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坦克世界》VK7501(K)车辆数据介绍

2021-12-23编辑:業

这辆80吨重的重型坦克有着厚实的装甲与后置式的炮塔,使它非常适合近身缠斗与巷战。它那巨大的128毫米火炮可以造成平均490点的单发损伤(使用基础AP炮弹和特殊APCR炮弹时),使用HE炮弹的情况下更是能造成平均630点的单发损伤(在VIII级重坦中首屈一指)。

所显示的坦克参数代表的是每一名乘员都训练至主要专业100%后的数值。一些坦克的性能还能通过车长的主要专业加成、乘员特长和技能以及特殊的游戏内物品进一步提升。

VK7501(K)虽然速度偏慢,但如果您能够保护好车长塔(在左侧)与首下装甲,并将车体摆出合适的迎战角度,那么这辆坦克就会成为一座首上等效装甲厚达335毫米的堡垒。驾驶您的坦克前往有利位置(请注意您的火炮俯角仅有–5度),如此以来敌方将很难对您坦克的1600点生命值造成损伤(后者为基础数值)。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