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FGO》圣诞六期速刷阵容推荐

2021-12-23编辑:倾丶流缱

FGO圣诞六期速刷阵容怎么组?FGO开启了圣诞六期活动“荣光的圣诞老人之路”,也被称为圣诞迦尔纳活动,那么本次活动的超重量级关卡该怎么速刷呢?接下来就让我们来看一看推荐阵容吧。

FGO圣诞六期速刷阵容推荐

1.关卡配置

这次的90+本为212弓本,三种商店材料和票全掉落,在商店毕业之前刷这个本算是最佳选择。

2.推荐打法

【全未满破加成礼装6加成队伍】

二宝水莉莉丝+术呆+术呆+孔明+换人服

一面水莉莉丝1,双术呆23单术呆1后水莉莉丝开宝具,二面用完技能的术呆换孔明23,术呆1后水莉莉丝开宝具,三面水莉莉丝3+孔明3,换人服加攻后水莉莉丝开宝具。

水莉莉丝+金枪虞+术呆+术呆+换人服

一面术呆全技能给莉莉丝后换术呆23给莉莉丝,莉莉丝1后开宝具,二面术呆1,金枪虞23给自己后开宝具,三面换人服加攻,水莉莉丝3后开宝具,一宝莉莉丝一样需要补刀,不过两个枪阶补刀比较方便,基本大概率3T完成。

水莉莉丝和换2~3宝芬恩,或者替换成1宝弗栗多,3技能留到第三面。仇凛或陈宫等泛用输出也可以。

陈宫+术呆+术呆+50%充能拐+50%充能拐+玛修+换人服

首位术呆全技能给陈宫,另一个术呆给23,陈宫开宝具,后面的拐给50%充能之后换玛修上来给20%充能,陈宫开宝具,三面最后一个拐给50%充能,陈宫2后开宝具。

【一张满破加成礼装6加成队伍】

弗栗多+金枪虞+术呆+孔明+换人服

一面术呆技能给弗栗多,弗栗多1后开宝具,二面孔明技能全给弗栗多,金枪虞23后开宝具,三面弗栗多23+换人服加攻后开宝具。

这个配置可以换成二宝水莉莉丝。

【一张满破加成礼装5加成队伍】

满破虚数小太阳+金枪虞+术呆+孔明+换人服

一面术呆1,换人服加攻后小太阳开宝具,二面术呆2给小太阳后换孔明全技能给小太阳,金枪虞3后开宝具,三面金枪虞2给小太阳,小太阳23后开宝具。

宝石二宝芭娜娜+金枪虞+梅林+术呆+换人服

一面梅林13给芭娜娜,芭娜娜1后开宝具,二面梅林换术呆12给芭娜娜,金枪虞3后开宝具,三面金枪虞2给芭娜娜,换人服加攻,芭娜娜2后开宝具。此配置二宝奎里努斯适用。

雪山樱+宝石金枪虞+斯卡蒂+斯卡蒂+换人服

一面斯卡蒂全技能给雪山樱后换另一个斯卡蒂1给雪山樱,雪山樱1后开宝具,二面雪山樱3给金枪虞,换人服加攻,金枪虞3后开宝具,三面斯卡蒂23+金枪虞2给雪山樱,雪山樱2后开宝具。

这里尽可能列举了一些相对配置较低的队伍,包括了没有五星输出或没有双术呆的阵容,如果仍然无法很好刷90+本,大家也可以5加成刷90+本直到商店毕业,再去自自在在6加成刷90级纯票本。

以上就是今给小伙伴们带来的FGO圣诞六期速刷阵容推荐,希望本篇攻略对大家有所帮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