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坦克世界》30圆圆简评 潜力不做的坦克

2021-12-23编辑:業

30圆圆的潜力很足,不是说像暴风那么夸张,但和阿斯特朗差不多,3000场均输出不是问题,也就是T0守门员,T0.5的层次吧。这车非常考验玩家的大局观,并不像阿斯特朗那样喝着饮料也能爽,我玩它最大的快乐是用自身的装甲实现抢点与转场时的压制。

我的配件是双稳输弹,但即使有了双稳,它的扩圈表现依然糟糕,炮塔一转圈就飞得老大,而且不缩完圈绝对不能开炮,所以切记,一定要正向骑坡伸缩,这个状态的30球球在八级房可以说是基本无敌的。

除了炮塔扩圈,30圆圆最大的缺点就是中置炮塔,经常会让你不自知地就把导轮给漏了,所以,还是前面那句话,正向骑坡,铁头,跳弹首上,11度俯角,要利用起来。

他跑得非常快,65的速度没几下就能开到,开局的点位争夺以及转场补位非常给力,关键他还有装甲,这让他可以积极地占据主导权。

简单来说,它的用途说就是战场补丁,哪里漏了补哪里,思路上是防守,但却因为独特的属性,变成了一种整体上的进攻。

30球球的炮盾在270-290等效,车体类似P65,稍微一点角度就能很好地抵抗动能弹,但侧面只有40,122以上口径可以直接碾压。

30球球的体积很大,所以中置炮塔带来的不便是很明显的。

总体而言,这辆车非常特殊,类似的车有CS-63,但是63火力强脆皮,30原火力弱装甲好。而且在同级的强度,这两个车也非常接近。

如果你喜欢转场制造惊喜,善于观察小地图,忍不住了,这车可以买。但如果你只想安逸的打钱打输出,千万别买,说真的,肝都没必要,CS-52,59,阿斯特朗会更适合你。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