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坦克世界》30原原评价 火炮改了就是神车

2021-12-22编辑:業

先说结论吧,“我个人”只能给到T2强度,这台车很有特点,完全可以胜任日常打钱的需求,但是整体还不够强,主要还是被SA47这杆法系传家宝拖了后腿(都2021年了,毛子你怎么还在用这门传家宝??!),以前老版本爬过法国科技树的老玩家对这杆炮应该都会有很深的怨念,SA47这杆炮作为科技树上很多车的白板出现,那时候没有蓝图没有五倍,绝大部分玩家都只能硬着头皮吃下这颗苍蝇屎,这也是很多法系车长的痛。这里附上SA47家族的全家福。

​​​​​​​

言归正传,30原原机动总体很丝滑,65的极速,24的单位功率,而且履带也不拖后腿,机动方面在八级车里面毋庸置疑是T0级别的,得益于这点我觉得这台车在八级要塞里应该也是有着一席地位的,

但是主炮方面就很可惜了,首先这个标伤就很尴尬,300的伤害不上不下,且极其容易出现玩家口中说的“低伤炮”的情况,爆280伤害基本上是家常便饭。拉胯的炮塔扩圈导致它抓机会炮能力很差,很多射击窗口难以抓到,随便动动炮塔就是脸盆大的圈,且这杆炮的炮弹落点也很迷,感觉总有那么几发炮弹不往圈中心飞,实际游戏体验难言理想,另外让我很诧异的是毛子给它的定位居然是“狙击型中坦”以这台车的火控来看,拉远距离黑枪体验应该不会很好。然后就是偏低的dpm,白装的情况下极限只能堆到2200,这基本上是重坦级别的dpm,连续输出能力也比较一般。好在232的高穿AP和11度俯角这两大优点又救了一把这杆炮,让它达到了“能玩”的水平线之上。

装甲纸面看起来很不错,但是切勿过度自信,这台车终究还是属于偷炮车

隐蔽方面出乎意料,这么高的车体,在配合改装的情况下居然可以达到25的移动隐蔽和32的静止隐蔽,在没有眼车的情况下配合他优异的机动,完全可以达到第一时间到眼位做视野的奇效(草从要找好,车体非常高),但是很可惜他的380基础视野想撑满445需要很高的技能外加红紫装,毛子在给你打开一扇窗户的同时总会给你封死另一扇窗户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