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真三国无双7》剧情模式图文说明篇

2021-12-22编辑:七七

光荣公司的无双续作第7代问世,而且在最近可谓是颇有人气,很多玩家都表示他们非常喜欢这款游戏,这不仅仅是因为游戏操纵性非常好,而且该作的游戏剧情也很有意思,据悉该作的剧情是依据魏、吴、蜀、晋四大势力展开的,而且还有黄巾起义领袖张角等它存在势力的存在。

在Loading画面的同时也会有旁白及动画介绍剧情内容。为什么旁白不是女声啊(翻桌)!

每一战役玩家可以选择主要的武将出战!

部份关卡达成条件后会开启IF新战役!我要看到只有女武将存活的那一

选择剧本后可以选择单场游玩或是连续游玩。

同样是以中国历史上的三国时代为故事背景改编,玩家在体验剧情模式的同时也能边欣赏三国时期所发生的故事,其中更包含许多知名的战役,例如官渡之战、合肥之战、过五关斩六将、赤壁之战等等,《真三国无双》游戏系列一直都在故事模式有不错的表现。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