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神武2团队定位及属性分析

2021-12-22编辑:点点

对于魔宫来说什么样的属性才是最合适的呢?保证多少点速度属性才能够符合魔天宫的定位?本期小编就针对魔天宫的属性问题给大家详细的分析一下,跟着小编看看吧!

好多喜欢问魔TG到底要多少速度才算够?才合适?

其实这样根本就没问到点子上,也就很难回答。比如你问DT要多少伤害才够,LG要多少防才够。全力没什么错,平衡也有他的优势。

点数都是一样其实只要你族不加力量。DT不加魔,都有他的道理。要一个什么样的加点关键是跟你要搭配什么样的队伍有关。

关于魔TG,有人说要去控制物理系,其实根本就不太可能,现在的物理系都在提速,从原来的500上升到600,甚至更高。TG本身就对控制物理系不在行,而且你又是一个魔TG何必顾此失彼捏?所以我的建议是完全放弃控制物理系。

不然你只是一个速度慢抗性高点的封系,而并不能成为一个魔TG。真正的魔TG应该定位为一个稍微比法术系快的攻击系。定位就是全免疫+不错的攻击力。

所以我建议理想点的属性应该是6000血1400灵顶防,速度关键看对手,可以拿1000血换速度都没什么。这样的TG几乎能免疫法术系,物理系,甚至封系(因为TG相对比较抗封,特别在阵的作用下)

但是这样的TG还有一点缺陷就是攻击力还稍微有点欠缺.攻击力的欠缺是阻碍魔TG发展的主要原因。找到了原因我们就想办法解决它。

办法就是集中优势封杀,秒宠能力虽然差点,但是杀人能力就提高了。有人说现在流行尸体战的ST,但是不要忘了,我们是高抗性群体,就算守不住尸体别人也对我们形成不辽太大的伤害。(这观点集中体现在单人点杀方面吧)双龙卷人太少感觉出了打蓝没什么用!具体打法还是要看阵容,法系只有MW和魔TG能体现高战术性!能增加服战观赏性!

大家在对比LG跟TG显性伤害的时候,可能会忽略另外的隐性伤害。隐性伤害表面上是看不出来的。关系到战略的层面。个人建议前期双FC睡封神武2魔天宫主控法系在输出DT扫宝宝也可点人HS无限状态后期失魂守尸体。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