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三国群英传7》军师技释放方法

2021-12-22编辑:点点

为大家带来《三国群英传7》军师技释放方法,和大家分享下怎么释放军师技,希望大家游戏愉快!

温馨提示:军师技在战斗前的部署时你的部署框的右下角可以点开选择军师技。

军师技释放方法:

1、用一个武将不带兵出城在自己城池边转悠,等敌人要接近攻击你时,马上从成吃力出一队兵马攻击他们。

2、把城池的兵力全部撤出,就是把武将的兵数全下掉,然后有敌人攻击你,在开战的时候,城池自动会把预备兵给你装上。 装备到有钱了在月政里贸易去买,要有钱的话,把正在招兵的武将调去干别的,只要不招兵就不消耗金钱。

3、其实文官主要是放军师计的,和文官特有的武将技,当然不能拿来像武将那样冲锋陷阵了。当然,如果看到打的差不多了要赢了文官可以冲上去耍两招,练练熟练度(会出很霸道的必杀技)。 在阵型名字那里旁边有箭头的,点击那个箭头就可以变换阵型。 至于组兵团,建议步兵(防弓箭),骑兵(克步兵),枪兵(克骑兵),这样组合, 亦可以全长弓,或留一队近战兵种,弓兵远距离杀伤力相当恐怖的 也可以远程,近距离的配合,比如弓兵,骑兵,枪兵等。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