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天下3:提高天机生存方法

2021-12-22编辑:点点

因为我是天机,我只教天机提高生存的方法。《三三组合》概念。

目的:全防御状态能扛,炮灰,别指望攻击会有多高。全攻击状态能打,别指望能当肉盾。

所需花费:看个人情况,人物自身装备现有炼化都不用改,伤钱。

达标标准:两只灵兽,两个元魂珠,两个孩子(攻击与防御各一)。

按当前战况进行三三组合:顺风(力马+杀手+孩子会心流)(敏或力马+老虎+HH孩子重击流)大多数人下战场也是这样激活的。

逆风:(念马+念熊+BX孩子)(疾马+尸兵+TJ孩子)其它主防御的马珠孩子。对方输出压制了,你还全攻击状态出去送肉?

当然,力马+念珠+HH孩子是我下战场最常用的组合,依战况随时可切换攻击珠子或是防御型马。

三三组合可衍生出多种组合,看个人情况。这还是最基本的,我相信广大机油不止两只马的,不止两个珠子的,孩子肯定最多是只有两个的人还是蛮多的。

PS:不是我要倡导天机加念,而是念在所有加点类型中,给的附加属性是最多的,在70%会心流的面前,所获得的神明和法防加成看个人意愿了。

别说加疾,回避这个东西在任何游戏都是一个概念,你回避到了,不痛,你没回避到,痛死你。

尾:现在的任何一款大型3D游戏都不是像以前传奇时代的个人英雄主义横行,是团队相互合作的时代。

在你抱怨的时候,请你扪心自问一下,我为团队的胜利提供了什么?

野战场中,我为己方提供了什么?

还是一个劲的个人英雄主义,殊不知在天下这款游戏中就没有所谓英雄一词。

只有死成狗熊的。言尽于此。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