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天下3》烟雨江南丹青山30关首杀攻略

2021-12-22编辑:点点

烟雨江南丹青山30关首杀GET,小小嘚瑟一下。

【26关之后的攻略】

我们的配置是3BX(大、粉、红烧翅膀各一个)+1YL(粉翅膀)+1WL(粉翅膀)。

打手木有重击流都是不出会心的会心流 我们配置真心略奇葩 配置不同也导致我们在本内纠结的地方与别人不一样。

第一个BOSS假身 绯月

我们让团里的大翅膀BX抗怪,用觉醒技能拉仇恨,当然师门护佑+花草合体都是必不可少的,减伤+双防还是很有效的。

可能是配置的关系,我们可以专门派一个BX(团里的79BX)去盯主抗BX的血。

而我则负责危机时刻奶BX 其余时候都在BOSS技能范围内外游离加打手的血。

假身比较烦人的状态就是时长7秒的恐惧,主抗必中的负面,而79BX也有时会中。(这里小贴士 召小草娃可以分担恐惧的仇恨)

这时注意清明以及及时逆转,只要仇恨稳稳的落在BX身上。

我们的YL保持远距离用火系技能磨怪,WL在BOSS不出负面不读条的时候冲上去打,偶尔还卖肉的自爆一下,人五衰轮流放。

第一个BOSS真身 绯月千潮

两个BOSS之间只有一个过场动画,我们都会在打完第一个BOSS之后全员后退 坐下回满状态 准备好了再开怪。

也是由我们主抗BX上去拉好仇恨,然后打手才开始打,WL完全不能近身,几乎近身就被瞬秒,所以就安排他端着弓射,YL仍旧远距离输出。

此时不光是BOSS的水柱冲主抗,间隔不知道多久BOSS会读条然后头顶会出现一个红十字,紧接一团红光。(方位以BOSS的面向而随机)

这个红光建议能躲开的除了主抗之外全部躲开,闭气混乱+各种莫名混乱,简直令人发指,而且发现出红光的时候BOSS会回少量的血。

总而言之这怪也是靠慢慢磨死,天人五衰真的是一个好东西,一定要备好。

第二个BOSS 沧尘

这个BOSS真的是我们这团队配置的噩梦,我们3BX输出远远不及那些别的首杀团。

前面的20关还能只让BOSS吸一个人的血然后扛着强杀,主抗BX穿粉翅膀毒套。

21关开始就有点小吃力,需要大家配合去扯断线,然后默默的继续打。

26关之后BOSS令人发指的血厚跟物法防超高,如果让他吸血,打到天荒地老还是100%。

后来我们发现只有一个打法,那就是卖肉!那条吸血的线在谁身上,如果拉不断,不管什么职业都直接不给加血让他躺。

然后强迫YL兄洗了玄修,流氓定身可以用于短腿BX跑不开线的时候,定一下就能扯开了。

我到后期就一直在七星救人,然后在YY喊谁拉到线了,让谁死,别给谁加血,最后慢慢磨死这个BOSS 天人就不多提了。

这个BOSS我们这种配置必备的东西就是:TX觉醒、神农、六道AND 一颗超级坚强不怕死的钢铁打造的心。(随身精修也要恩恩)

第三个BOSS 时雨晴

这个BX怪可能是因为我们的配置问题,所以不存在太困扰的2个BX同时被10秒锁住没法加血打手全部死掉这样的情况。

我们让主抗BX站在左边的第一个石头上面,然后她的随身小奶爸站在中间的空地上, 我站在右边的第一个石头上面。

而YL兄在我的右后方,WL就端着弓射小怪 打死小怪可以解掉那个禁锢的状态。(这里感谢媳妇的好意识好操作每次杀怪都很及时)

中了7步状态千万别动,这比战场里中了7步过传送门还刺激,然后小怪一定要及时清,否则恐惧的负面状态也是非常恶心人的。

这个怪的血似乎没有前两个怪那么厚,而且拉稳仇恨的话,我们的YL、WL都不会躺地板,还能开合体一打。

第四个BOSS 谢秋零

这个鬼墨老兄有3个招,丢毛笔,扔墨滩,拉黑屋。(同时锁2个人)

毛笔只丢BX,丢完毛笔马上就会在一个人身边出墨滩的状态。(郁气8秒迟钝以及不俗的伤害)

拉黑屋的状态会有红字和叮声提示,不过也没有什么躲避的办法。

我们想到的办法就是招小草娃, 然后把它定身在离我们比较远的地方。

BOSS偶尔会突然去打小草娃,或者直接丢墨滩去小草娃头上,最好运的就是在拉黑屋的时候拉小草娃去死。

我们的站位是我们研究后得出的结论,下面会有图片介绍,呈一个五角星状,并且BX分散站开。

这个BOSS我们让YL抗怪,然后1个BX给他奶以及负责死。(你没看错,小奶爸被毛笔丢2下就死,然后被拉起来继续被丢,几乎次次中招)

只要一直注意分散站开 站在原本该站的位置,如果紧急情况用六道和神农顶起,然后慢慢输出应该是没有什么问题。

总结

其实也没啥好总结的,这些都是我们的打本经验,可能这样奇葩的配置没有别人敢用。

我们没有TJ粑粑 我们没有能强拉仇恨的技能,但是我们有想要完成愿望的心,以及花时间去琢磨去研究这个本到底怎么打。

我们很幸运的GET了这个首杀,不管有没有人羡慕有没有人会嘲讽,但是我们已经满足了,做到了自己想要做的事。

放一个小奶爸被打很惨的伤害截图和主抗BX武器打瑕疵的截图, 给以后下丹青山的小伙伴们,这个本且下且珍惜。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