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口袋妖怪逆袭大佬的人物升级攻略

2021-12-22编辑:点点

口袋妖怪逆袭》延续口袋妖怪经典设定,并以此为基础大胆创新的革新派ARPG手游,全3D精美模型完美还原口袋精灵,顶尖引擎重现酷炫技能招式!更加丰富的有趣玩法,超多的内容更新玩不腻!超人气ARPG手游《口袋妖怪逆袭》不删档测试已火爆开启,即刻下载游戏,加入这场华丽史诗冒险吧!

萌新:大佬大佬,为什么你等级那么高啊!排行榜前几呢!

大佬:嗯其实是有很多方法的。

萌新:大佬教我!

大佬:莫慌,等我徐徐道来。等级在《口袋妖怪逆袭》里是非常重要的,高等级可以挑战更强大的副本,拿到的奖励也会更多,你的精灵等级也可以升级到更高阶段并且精灵装备强化上限会提高,解锁更多的玩法、功能总之好处多多。那么,怎么升?

大佬:我的推荐是,首先主线和日常任务同步推进。从上图我们可以看到,日常任务给出的经验值是100exp,个别挑战任务甚至达到150exp。可能萌新们会嗤之以鼻,才100点要之何用?那我们来看看主线任务奖励。

看到了吧。主线一个任务才60exp呢,所以大量清日常任务是能够快速升级的关键之一!当然了,主线任务量大,多多做比日常更加快速。

大佬:除了任务,用体力值挑战训练家是另一大升级法宝!

扫荡功能是所有人都可以用的强大法宝,利用扫荡功能,快速扫荡训练家即可在拿到各种奖励的同时获得海量经验值啦!

萌新:哇,大佬我学会了!总之,我先去升级了再见!

大佬:唉别等下怎么走了,我还有升级攻略没说呢!

大佬:好吧,那我下次继续说。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