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战争雷霆美系空军全五级载具简析

2021-12-22编辑:業

战争雷霆美系空军全五级载具简析,美系空军5级载具有什么特点?本期小编给大家带来的是美系空军五级载具简单评测。

美系的顶级喷气式战斗机很不错,从陆航到海航再到轰炸机大都继承了美系战机平飞速度快的特点。 但顶级的美系喷气式战斗机不再只是打完就跑,诞生了大量具有优异机动能力的战机。

​​​​​​​

喷气式轰炸机:B-57A”堪培拉“ B-57B“堪培拉”

B-57B“堪培拉”在各个方面都比 B-57A”堪培拉“ 优秀。从自身的机体性能到武器配置,B-57B“堪培拉”都比 B-57A”堪培拉“优秀。简化为:载弹、综合机体性能、前射武器三个方面。

B-57A”堪培拉“ 最大挂载:6 ×1000磅 B-57B“堪培拉”最大挂载:8 ×1000磅并可以挂载大量火箭弹

B-57B“堪培拉”拥有前射火力,而 B-57A”堪培拉“ 没有前射火力。

美系的陆航线是美系顶级战斗机的主力派

美系的流星战斗机,在屌丝战斗机中算的上不错了。

P-80A-5“流星”:作为一款喷气式战斗机,P-80A-5还是装备着M2机枪,火力上在屌丝喷气房间非常的差劲。但是其加速较慢,达到理想速度需要一定时间。机动比 ME 262 和 米格9 好 。

但因为火力差,所以千万别对头非常差,不要说同级的喷气战机了,连更低级的螺旋桨战斗机都对不赢。

F-80C-10“流星”:长相和P-80A-5“流星”差不多,算的上进步型号。

在性能方面得到了较大的的提升,并拥有一定的加力的时间,火力换装为M3机枪。但是因为分房权重为8.0权重(P-80分房权重为7.0权重)在国服的环境下稳稳的进9.0,并且壮丁之后就没用了。导致这款飞机非常差劲,

这款飞机其实就是强化了速度的P-80机动也不好,火力还是机枪,研发F-80不如剩下时间研发佩刀战斗机。

F-84B-26“雷电喷气”:7.0房间平飞最快的喷气式战斗机(没有和米格9后期型战斗机试过),但同时也代表着它的机动差劲。

极速高950+

存速好950速度跑一个地图不减速

拉不断

当然无机动无加速无能量补充无指向就是了。

火力为M3机枪,对头还是那样的无力,但是舔个地还是很厉害的。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