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战争雷霆英系顶喷猎人F.1战机玩法指南

2021-12-22编辑:業

战争雷霆英系顶喷猎人F.1战机玩法指南,F1战机研发及弹链选择,本期小编给大家带来的是F1战机的玩法攻略。

历史简介:

英国霍克.西德利公司研制的一种单发高亚音速喷气战斗机,猎人”经由“海鹰”(Sea Hawk)的另一个版本的设计 P.1052 演变而来。是英国战后最成功的战斗机,小角度俯冲时可超过音速,机动型不逊于同时代任何一架喷气式战斗机,除装备皇家空军外,还出口超过19个国家。

霍克猎人战斗机攻击机,有多种型号,共建造有近两千架,曾为英国主力战机,并出口到17个国家,第一架生产型 F.Mk.1 在 1953 年 5 月 16 日首飞。 “猎人”战斗机只安装简单的测距雷达,不具备全候作战能力,但可兼作对地攻击用。有单座和双座机型。 曾经许可荷兰与比利时 引进、生产“猎人”。

​​​​​​​

性能参数简介:(历史模式)

尺寸数据: 翼展 10.26米,机长 13.98米,机高 4.26米。 重量数据: 空重6020 千克,最大起飞重量 10885千克。

性能数据: 最大平飞速度 1092千米/时,

实用升限 14000米

武器装备: 4X30毫米”阿登“机炮

回转时间:33.3

起飞滑跑距离:820米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