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天涯明月刀》论剑里的奇葩经脉攻略

2021-12-22编辑:倾丶流缱

天涯明月刀的经脉加点是非常丰富的,每次进去都有新感觉,也有很多天才用一些不常用的技能加点,非常的搞怪。下面给大家盘点一下这些奇葩。

论剑四倍烈风

没错,有个小军娘,论剑也常去,但大多数人都知道,神威论剑烈风枪是带的封禁轻功的经脉,而有一次,对手是个神威,两个谁也不怕谁,开着霸体互相戳戳戳。是的,就是那种跟两个孩子一样谁也不服谁,结果经典的来了,看见他一个飞身,然后落下一个十字枪,小编当时就懵了,这样子,难道是4倍烈风?难道是一个没换经脉的神威?但是看背水一战的样子,不像啊,你还被说,这一招四倍饮血,着实的痛。

无痕飞燕你怕不怕

还有个五毒,论剑场本身就头疼遇到太白,开局和其互相试探了一下,沉不住气了,一招索命决,然后饮血,谁知其果断一个无痕,被弹了刀,但知道这个时候千万不可以解控,否则就是被弹,结果其想也没想就是一个飞燕逐月,小编立刻窃喜,有机会反打!蝙蝠掠夜!蝙蝠...诶?怎么这个飞燕?小编依旧被其压制住,慌忙中又一个蝙蝠掠夜,咦?什么情况?双倍飞燕?这是什么套路?然后就这样丢掉了两个解控,被两套直接带走,心中凉凉的。

意想不到的飞雀

五毒的飞雀,第一个命中,很容易被对手鹰扬诀反打,曾经就遇到有五毒论剑不带武曲,而是带增加伤害,往往对手按住了空格,却发现飞雀落地是躺地上的,根本不是击飞,这是一个奇招,缺点是失去了一定的控制时间和打击范围,但是却增加了伤害以及防止了鹰扬诀反打。

霸体道生一剑

曾经遇到一个真武,用神威起手狂龙震预判,结果其根本不怕,一招道生一剑就飞了过来,然后驱影,正在窃喜,这家伙,怕是石乐志,结果看见其直接一个无迹,不但靠着无迹施展时在目标身后,躲避了狂龙震的伤害,还对狂龙震后的造成了控制。之后你来我往几个回合,开着无敌无我,却也被其霸体拿无迹,无迹中的霸体给躲避了无数的招式,说实话,这种经脉的真武,有点少见。

无限饮血的唐门

论剑场有这么一种唐门,饮血技是带着无CD的经脉,躲避技能全靠翻滚,虽然这种极度容易被击杀,但却是出其不意,有那么几次居然被这种唐门给带走了,捆住biubiubiu,然后一套一套的,记得那一场,死的很壮烈。

无痕飞燕

用五毒的时候,遇到了一个奇葩的太白,无痕竟然带的是强化飞燕,习惯在飞燕中解控然后寄生诀,直接被太白的飞燕给强行压制住,整个人直到打完都在思考人生,的解控呢?后续接触了太白才知道,有这么个东西,不过平时都是拿来耍帅或者清小怪用,不知道为何论剑场上竟然遇到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