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天涯明月刀阵营名望获得攻略

2021-12-22编辑:倾丶流缱

刀中,当我们等级达到24级时即可加入阵营,达到34级仍然没有加入任一阵营的话则会自动加入推荐阵营。阵营分为青龙会与天峰盟两个,青龙会龙首是沈孤鸿,天峰盟盟主是唐青枫。一个是曾经要给你买下一条街礼物的人,一个是曾经即便受了重伤也要保护你的人,你会选择谁?

​​​​​​​

当玩家选择好盟会并加入后便会得到相对应的盟会时装,青龙会是黑色为主色调,天峰盟则是白色。阵营状态分为“崛起—繁荣—鼎盛”三个阶段,这是阵营双方实力比较的相对值。当一个阵营处于鼎盛状态时,玩家是无法加入或者转盟过去的。而对于处于崛起状态下的阵营,会在特定玩法中有一定的激励措施。

既然上文提到了转盟,那就来看看,转盟规则又是什么样的吧。

1、初次加入阵营后,可随时更换阵营,更换阵营后,会有7天的更换冷却时间。

2、更换阵营时需退出帮派,等级超过3级的帮派可进行帮派转盟,详细规则见帮派转盟界面介绍。

3、更换的目标阵营不得处于鼎盛状态。

4、当更换的目标阵营处于崛起状态时,可自由加入(等级限制依然有效)且无惩罚。

5、更换惩罚:当玩家更换阵营时(加入崛起阵营除外),扣除一定比例当周获取的江湖名望。

名望怎么获得,又有什么用呢?

玩家通过参加世界任务、阵营层级对抗玩法、重伤敌对阵营玩家可获取江湖名望经验,并提升名望等级。名望等级提升后可获得丰富奖励,并解锁高级称号图标。目前手游中名望等级共十六级,特别是最后四级不仅对名望值有要求,更需要玩家达到相对应的名望排名方能升级。名望规则为:

​​​​​​​

1、等级提升:江湖名望达到相对应数值可提升名望等级,名望等级从13级开始由名望排名决定段位。

2、奖励规则:达到新的名望等级时可领取一次性奖励,并在每周一5点结算时获得对应等级的结算奖励。

3、名望衰减规则:每周结算时9级以上段位(包含9级)会扣除一定的名望经验,名望经验不足当前等级时,名望等级下降。

4、加速规则:低于服务器平均名望等级的玩家,通过上述方式获取名望经验时将获得一定比例的加速。

5、重置规则:每个大赛季结束时,会根据赛季结束时的段位获得一次性奖励,并重置名望等级、经验和奖励。

我们在获取名望并升级的时候能获得胜负令奖励,那么胜负令又能做些什么呢?打开胜负令商店,我们可以看到,获得的胜负令可以换取心法残页、砭石以及其他各类材料。像心法残页,金色砭石这些比较珍贵的材料都是分为周限购、月限购的。大家可以合理安排胜负令换购你所需要的材料。

关于天刀手游的名望介绍大概就是是这些,喵。总而言之,想要提升名望,就得进游戏玩游戏进游戏打游戏进游戏肝游戏!你get到了没?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