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fifa足球世界球员属性详解

2021-12-21编辑:業

足球世界的游戏玩家们,在新引擎下,竞赛中的盘带触感、射门方法都产生了转变。这一篇fifa足球世界球员属性详解便可以帮助大家在pick到符合自己游戏风格的球星~

那撇开这一些可以直观体验到的内容以外,游戏里也有很多小节处的微调,会对竞赛对决发生关键的作用。比方说球员属性的细项,这一些内容其实不能给你开头就直接的体验到其必要性,而跟着竞赛经验的增加,游戏玩家们才可以逐渐感觉这一些小节比较赛的影响。今日咱们就讨论一下版本更新的球员属性里面,有什么必须留意的细项吧~

习用脚与逆足

你是一位FIFA一系列的老手,从FIFA的电脑端到手机游戏全都有浏览的话,这一个小节大概在版本更新一上线你就已留意到了,咱们在球员属性页面的左下方增加了非习用脚踢球效力的打分。

这一个小节实际上不难理解,是球员非习用脚的力量。估计每一个在绿茵场上踢过竞赛的人都可以了解这一个内容,所有人全都有自身的习用脚,当运用这只脚做技能行动中会特别的惬意和通畅,传带射的特效也显著的高过非习用脚。在《FIFA足球世界》里面,这这项内容对球员有着特别关键的作用,特别是下路球员,各位请大家看这张瓦伦西亚。

他的习用脚是右脚,但黑白习用脚踢球效力为2,这就代表着想用他送出高质量传中,你完美就用右脚。而上边那张德拉克斯勒则不须要太多的思考这一个问题,他的左脚仍然能送出十分优异的传球,双五脚是这么的优异。

球员特征

此项属性乍听起来,与赋有一点相似,但是事实上二者真的是大相径庭的属性。球员天赋能直接提高球员的有关属性标值,天赋级别越好提高越为显著。而球员特点不会直接表现在标值上,要在竞赛中才可以体验获得其影响。

比方说这张游戏里呈现频次最大的C罗,他的鼎力大举任意球特征。反应在竞赛中是他能搞出一般球员做少于的超大能力任意球,有极其天赋会提高花式的通畅度,盘带过人更出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