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青云志手游社交系统讲解

2021-12-21编辑:点点

青云志手游社交系统讲解,每款游戏都有各种各样的攻略,小编今为你们带来青云志手游社交系统讲解的这篇文章希望你们喜欢!好吧!小编也不多说什么了,直接进入正题吧!

好友系统

点击添加输入角色名称可以添加好友,也可以通过世界聊天,寻找添加好友。好友间送花增加亲密度。

点击偶像可以给喜欢的偶像送花,送花可以提升与偶像的好感度。好感觉提升可以获得对应的奖励。

脉脉系统

“蓝颜”、“红颜”、“闺蜜”……独创的“脉脉”系统让《青云志》手游社交系统全面升级。快来与挚友形成亲密脉络吧!

以上便是小编对青云志手游社交系统讲解的见解。全文的内容大概也说得差不多了!小编对此游戏是十分热爱的,希望你们看完之后能收获不少的经验,更加了解此款游戏,邀请更多朋友走进这游戏。

以上就是青云志手游社交系统讲解全部内容了,希望给大家带来帮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