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天国拯救徒手战斗讲解

2021-12-21编辑:天明

徒手因为F是脚所以狂按F不一定摔跤。但是,打欠债的酒鬼的时候,只要贴脸摔他,然后左右组合再摔,很妥的。然后就是当你械斗中伸出了双手的时候。

AI会受到又一个降智打击,AI基本不会闪避。而且不会招架。因此贴脸摔他然后接一两拳接着摔。有墙角更棒。

先介绍下群架怎么打。群架从侧面上去,可以不锁定直接看谁没上段或者左上防御的就给一刀。也可以直接锁定打。锁定AI会有蜘蛛感应,不过群架中不重要。AI群架的时候智商是比较低的,所以可以主动出击,如果你拉到了仇恨那就推或者大师技反。

<a href='https://www.wywyx.com/zq/tianguozhengjiu.html' target='_blank' title='天国拯救'><u>天国拯救</u></a>徒手战斗讲解

​​​​​​​被群殴怎么打

很多人在吾友蒂米那里被强盗四人组怒怼。其实不难的。你只需要后退保持四个人都在你正面方向。或者找个角落能背靠的就行。然后看对方抬手Q,如果看不到抬手也没事。因为你也有蜘蛛感应。其他人攻击你的时候也会闪绿的,按Q就会自动招架他的攻击,然后就是一样的,推砍或者其他怎么样。建议优先砍死其他两个近战弱鸡。基本一刀一个。然后就剩装备好点的家伙和弓箭手了。先杀哪个随意。二打一总不会打不过吧。这两个加在一起和没有一个巴纳德教官能打

其他

其次是几个perk,邪神是最有用的perk了,力量14解锁,大幅降低对手攻击欲望。群架的时候多有用我不用说了吧。14力量多找教官凹几场就有了。或者什么打猪啥的,无所谓

其次就是什么以寡敌众、一鼓作气、热血沸腾、狂怒、狂战士。一鼓作气砍伤敌人你加1力量,热血沸腾砍死一个后触发,狂怒受伤越重越强(所谓耐力最大值,伤血以后最大值也会低,其实就是个只要掉血就会逐渐变强的狂战士)。还有个最后一搏,翻盘神技

再有就是被群殴最危险的敌人--弓箭手。射中大概率硬直,一定概率大硬直。然后被其他人砍几下,很快空体,然后被攻击欲望上来的敌人乱刀砍死。所以弓箭手可以的话处理优先度很高。难以处理怎么办?找角度,找地形。要么让敌人近战挡住弓箭手要么找个能挡住弓箭手的地形。有的弓箭手还会傻傻向自己人放箭。大概是平时积怨已久了

当然近战的时候也是挑位置的。尽量找个能让你迎敌面小的位置,能够一挑一的地方更好。熟练的剑客11不会输的。用好机制没人是你的对手。

还有一个就是群架和群殴都要穿好全套护甲。轻甲被打到硬直大。而且防御低。重甲基本不影响活动。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