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天国拯救完美格挡和防反教学

2021-12-21编辑:天明

完美格挡释放的条件就是中间成绿盾的时候按Q就好。进入完美格挡的时候,会有稍微的子弹时间特效。有时候,使用滑步比格挡要好。在进入完美格挡之后,概率发生防反,和你剑斗、战斗、武器有关。不需要你按攻击,但是需要你选择对应方向。按Q就能自动放。

实战中,消耗耐力进行所有动作。每一下动作,和身上所穿防具成正比。你穿得越重,消耗越大。所以不是防高,拿着武器好,就万事大吉。后期秒不掉一个重甲,对面几个拿锤子的围上来就悲剧。合理的给自己选择武器,围绕武器穿装备。

盔甲也和潜行有关,盔甲越繁琐越厚重,隐蔽性越糟糕,你蹲着甚至都像没有潜行一样。

比如你喜欢弓,就带把弓,带把别的副武器,穿得轻一点,带把匕首,玩暗杀流。

你喜欢长剑,穿套中甲,就拿一把长剑,COS医院骑士团的重剑步兵或者铁甲衣。

你喜欢骑士,穿重甲,骑战马,拿长矛。

这里真的很想吐槽一下游戏设计。为啥第三武器必须要弓和箭?我想带把匕首、带把短剑、带把长剑做剑人不行吗?或者带个战戟、短剑COS瑞士近卫军不行!?非得背把弓。加个长剑+匕首,做罗宾汉……你别说,这游戏还真能COS出罗宾汉。

适当的选择防具也能体现游戏真实的感觉,不要一味得去选择强无敌,无双收割的感觉。比如我现在人物设定,就是像个医院骑士团或者铁甲衣的角色。但是我至今找不到白色的无袖外套长袍,这个很气人。

最后实战的时候,大家一定要注意对方的装备、战斗的场地、敌人的武器、敌人的站位、走位等等。

根据敌人的装备选择优先攻击的目标:轻甲-中甲-中甲,尽量造成你和重甲单挑的机会,而且在遇敌的一瞬间,他们是要反应时间的,在这个时间,足够冲刺+刺击秒掉一个中甲或者轻甲的敌人。

战斗场地一定要选择开阔的地方,一旦1V多的情况下,小范围很容易被群殴到耐力回复不上来,那样就只有死路一条,留着后路,让自己能安全的回复耐力才能保证战斗持久。

敌人的武器决定了他的攻击方式和弱点,优先攻击那些对自己伤害高的,解决掉他们就什么都好办。打熟了,除了重甲需要点连击以外,其他都是一刀的事情。

看清楚敌人的身体部位,用劈砍带到对方手指,刺击打头,合理的运用连击,这游戏战斗就变成了一种艺术。

和敌人近战时候,时不时的按下F踹一脚,有时候有奇效!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