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镇魔曲》69级专服,MMO的纯粹魅力

2021-12-21编辑:業

春末夏初、万象更新,中州大地也迎来全新的面貌:还原MMO纯粹魅力的69级专服,已经正式开启!双平台互通、全新流程、剧情演出更给力……从古灵村开启的中州之旅,为你带来新鲜的乐趣体验,让你感受“战法牧”铁三角的永恒经典!

专属战场分组,全新演绎经典魅力

镇魔曲》69级专服里,天命者们将从古灵村开始对抗魔族、拯救中州的冒险旅程。全新梳理的流程,实时弹幕互动与全新加入的多段剧情动画演出,带你一步步揭开明光城陨落之谜、找回失踪的璎珞公主。还有特别开放的全新69级战场分组,能让你与常规服务器的其他天命者同场竞技,享受最纯粹的PVP乐趣,共同争夺69级组别的至尊荣誉!

打破隔阂,经典MMO好友同乐

从古灵村到云都,从云都到天阙王城,再到整个中州……广阔的MMO世界正等你探索,怎能没有好友同行?《镇魔曲》69级专服打破平台隔阂,安卓、苹果互通,让你能与好友携手尽情游历中州!梦境云生、神兵幻境、异界远征……经典玩法全面来袭,为你送上丰富有趣、奖励丰厚的多重选择!组成“战法牧”经典铁三角小队,享受最纯粹的MMO乐趣体验吧!

活动助力,伴你一路成长

新的旅程,当然少不了福利相助。天命者们只要进入《镇魔曲》69级专服,就能参与到全新的七日登陆活动中,每天都有不同好礼相送,艺人宝匣、明光玉、银币、璀钻、龙吟锋毫、蚕绰网、金铃等应有尽有,七天签到后更有专属坐骑等你骑回家!贴心的成长之路,记录下你在中州的每个脚印,还有不同阶段的奖励等你领取,让你轻松提升战力、迎接更多挑战!

专服开启,经典来袭,还有专属活动助你展开新征程!《镇魔曲》69级专服新启航,新体验、新乐趣、新惊喜不断,天命者们,准备好展开一段全新的冒险了吗?新的中州,等你到来!

关于《镇魔曲》手游:

《镇魔曲》红包特别版降临!天命者将开启九重天新篇章,天启飞升塑不灭之身。巅峰对决·S5正式开启,1V1强强对决,再次掀起热血与荣耀的对抗!更有79级专服限定开启,天命者将有更多时间体会中州的无限可能。七大职业、十二位主角齐聚,与你一同征战中州大地!“战法牧” 组团开荒。交易·师徒·夫妻·家园,真实关系温情陪伴!

经典永不过时!,《镇魔曲》69级专服,MMO的纯粹魅力,以上就是为您带来的详细介绍!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