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圣剑传说3重制版分歧点一览

2021-12-21编辑:業

圣剑传说3重制版分歧点一共有3个,会触发不同结局,本篇文章为您详解三个影响结局的分歧点,敬请参考。

圣剑传说3重制版分歧点一览

说明:

剧情中,除了最开始六个主角剧情序章的不同之外,还会有三个不同的结局分歧。每个分歧的最终BOSS都会解锁一个不同的奖杯。

需要注意的是选择角色作为同伴并不会影响最后的剧情分歧,只有第一个选择的主角才会影响,所以要解锁所有奖杯的话也需要通关三次才行。

分歧点:

主角 分歧
杜兰 龙帝线
安洁拉
凯宾 假面道士线
安洁拉
霍克艾 暗黑贵公子线
莉丝

快速升级攻略:

首先要说的是没必要在一周目快速升级,先通关之后读取通关后的存档,可以解锁新要素「阿尼斯的禁域」。打败魔女阿尼斯之后就可以解锁新要素「新游戏+」,不但可以继承等级还能够获得新的技能,让全队队员经验翻三倍。

剩下的就是一些比较常见的练级套路了,比如完成达成奖励条件,在10/20/30秒内胜利、操控角色无伤、用必杀技打败敌人都可以获得额外的经验奖励。还可以使用道具神奇曲奇(+10%)、奇迹曲奇(+15%)、神秘曲奇(+20%),配合大富翁香(+20%)的话还可以顺便刷钱。

圣剑传说3重制版分歧点一览,以上就是为您带来的详细介绍!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