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洛奇英雄传战斗小窍门

2021-12-21编辑:天明

随着游戏难度的提升,游戏中会出现很多附加属性的特殊怪!什么剧毒的、灼热的、不灭的、防御的、铁拳的!尤其是到平原碰到防御的魔狼守卫,那是一个郁闷!血厚、霸体、攻高、攻击频率也快!基本上连SSD都出不来!一锤下去几百血进去外加一个肌肉损伤状态!

对付这种怪非常的简单,用SD连击就可以将怪挑空倒地。站起来继续SD,怪根本没有还手的机会!另外,在用SD挑空的时候,按住D角色就会跟着跳起来,就像鬼泣的后挑刀。此时就可以对怪进行空中追击。空中追击伤害是地面的两倍,判定也是两倍。

巨型怪及BOSS的要点:

对付巨型怪及BOSS的时候,应该多借重周围的石头!不需要瞄准,只要大概的距离可以将石头平砸到目标身上就可以了!用石头砸不但伤害高,而且有重击判定,会令目标倒地!(比标枪好用多了)中后期角色力量大,可以举起更大的石头且不消耗体力,相对的伤害也高!本人曾几次用石头无伤砸死雷霆炎魔。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