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洛奇英雄传新手武器选择攻略

2021-12-21编辑:天明

盾娘分剑盾和锤盾,剑盾攻击范围比锤盾稍大,但非常的细小,不易察觉。

根据身高不同,加点略有不同,低身高的ID应该DPS和防御同步进行。

因为低身高的ID范围有限,在中后期的战斗中极易被围,只能以最有效的DPS来迅速搞定目标。加点应该以武器精通、战斗精通、重击精通、盾牌大师等为主其次是技能和暴击等技能。技能和暴击之所以排到后面,是因为剑类的几个技能都需要到很高的级别后才会出现3次重击。而暴击精通的几率只对重击类有效。所以,前期对剑来讲,技能有就可以了,在满足其他技能后再补技能精通和暴击精通。

护甲以轻甲和重甲为主,当然如果你喜欢暴击,你也可以把暴击提上去之后穿一身轻甲提升暴击几率。

如果你喜欢操作和挑战、你操作也好,拿就选个低身材的剑盾,穿轻甲。

如果你喜欢剑还想稳定一些就选高身材补重甲。

锤盾的普攻范围明显不及剑盾,但是SSSD及SSSSD非常给力。尤其最后的SSSSD范围大伤害高,但是出招慢。

所以锤盾选身材最矮的是不争的事实!

锤盾的锤子的攻击范围和刚开始时拿的短剑范围差不多!很小。所以锤子的重击范围还是可以的。

加点呢则以战斗精通,武器精通,重击精通,暴击精通为主。这些之中呢!重击精通和暴击精通是重中之重!!

因为锤的SSSD是无限攻击的重击,且D出来之后对普通攻击有霸体判定,不会因为受到较轻的普通攻击而被打断!打BOSS的时候相当的爽!

关键是锤的普攻也属于重攻击一类的,所以暴击对它有加成。(至少我拿剑的时候没见剑的普通攻击出过暴击,锤子到经常见!)

装备以重甲、板甲为主!重甲确保DPS,板甲保命。

双剑没怎么玩,是一个综合型的操作职业。

像这种技能的话加点应该注重武器精通,重击精通,暴击精通及战斗精通等,装备建议重甲。

另外在确定自己的路线之后要着重加点,虽然游戏没有洗点且AP是可以无限得的!

但是,盲目的乱加点则会影响到自身的发展与速度的。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