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洛奇英雄传》新手角色使用讲解

2021-12-21编辑:天明

首先说角色的身高,玩家应该慎重选择身高,根据自己的操做、发展方向和喜好选择身高!即便身高的影响非常小,但作为操作玩家来讲,差的就是那一丝一毫。

对于最高身高的锤娘来讲,最低身高的双剑的攻击就是行云流水。

以盾娘为例,就攻击速度来讲。在BOSS攻击的最大间隙,最高身高的锤娘攻击节奏大概是SSD与SSSD之间,基本上就是SSD,多攻击一下都会因为无法收招而被BOSS反攻。

而最低身高的锤娘稳定能到SSSD。

当然如果你不怕BOSS反攻,顶着打也没关系。这就牵扯到你个人的加点和路线,下边有说明。

从攻击范围上来讲,如果你正前方有5只蜘蛛,以前4后1的方式排列,最低身材的锤娘大约能攻击到2-3的话,那最高身高的锤娘会稳定的攻击到3只以上。

再谈一下装备的选择和路线。

以国服已开放装备为例,同阶段的装备,因为很多装备同级别没有其他系列的,例如:32级有重甲,但是没有皮甲和板甲,但是34级就有重甲,却没有皮甲和板甲。所以以阶段区分!

阿努比斯套(皮甲)、圣殿骑士套(重甲)、灵光甲套(板甲)

阿努比斯套防御最低,但是追加的力量等属性最多,每件装备比神殿骑士套力量属性高40点左右。整套5件整体力量要高大约200点,攻击会比圣殿骑士套高一些。

而灵光甲套即板甲套,防御最高却不加力量,整体攻击会比其他两套低1000左右。但敏捷很高!防御就不用说了~!

由此可以看出又是典型的中国式玩法!有防御就没攻击!有攻击就没防御!后期的装备估计也是这样!(当然自己制作的另当别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