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雪鹰领主手游》袁青技能职业特点

2021-12-21编辑:兔子风暴

雪鹰领主手机游戏袁青如何?袁青最该培育吗?雪鹰领主袁青擅长什么?不知道的朋友看看带给各位的雪鹰领主手机游戏袁青技能属性详谈,期望能能帮上大家。

【袁青列传】

袁青本为魔兽狼族,被巫神殿奥兰大长老变成人们潜入夏族,成为魔兽却资过人,年纪轻轻就修炼为超常之躯,曾与雪鹰同在赤云山修炼,二人友谊甚笃。战役中变节,安全驾驶飞船打击夏族,后被巫神就走。

【袁青的技能】

每一名职业都有四个初始技能,使用初始技能还能触发更加强大的四个奥义技能。

崩山锤:

袁青挥出重锤附有光之真意,对前面扇形地区内对手带来2(+121)点物理伤害,附加【光】状况

附加状况:【光】减少指定对象20%物理防御,连续三秒。

光暗变幻:

袁青要出重锤附有暗之真意,对前面扇形地区内对手带来3(+130)点物理伤害,并附加【暗】状况

附加状况:【暗】减少指定对象20%法防,连续三秒。

光暗领域:

袁青进行自身的光暗范畴,为范畴内的友军增添【灿烂】状况,为范畴内的敌方附加【暗灭】状况。

附加状况:【灿烂】全部友军反弹15%伤害,连续三秒。【暗灭】指定目标一秒丧失绝对血量,连续三秒。

【袁青的基本属性】

袁青的技能属性还是相当给力的,袁青是雪鹰领主手游中的A级资质的伙伴,伙伴在雪鹰领主手游中对我们的战斗可是相当有帮助的哦。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