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雪鹰领主手游》职业实力详细介绍

2021-12-21编辑:兔子风暴

雪鹰领主这个游戏里,选择好职业对玩家来说,这是非常重要的。很多玩家都比较关心,雪鹰领主哪个职业伤害最高?为了使玩家更好地了解这些职业,接下来就对三位比较受欢迎的职业,做一个比较详细的介绍吧!

雪鹰领主职业介绍:

一、战士。传说中拿盾牌抗着大剑的职业,是玄幻小说和大部分游戏里的主力职业,是同伴的护身符,同样是承受伤害的首要职业。而在雪鹰领主中,战士也是一样坚守在这个崇高的岗位上。

长处:物攻高,单体伤害高,AOE伤害不高。

不足:恢复力量不够,无控制技能,被有免疫物理伤害的对手盯上的机会很大。

战士的最佳搭档推荐:大魔神

大魔神优点:对控制伤害都免疫,能够务实物防。

二、法师。经过吟诵咒语召唤地间的自然力量,一般分为水、火、风、雷、电,给敌人带来很大的伤害,是1个队伍中首要的输出力量。而在雪鹰中,法师的输出是不可否认的,常常使得对手感受到冰火二重天。

长处:远距离法术攻击,高AOE伤害,有控制技能。

不足:恢复力量不够,防御低。不搭配战士和辅助职业的话,被秒的几率很大,对装备和阵容的依赖性很大。

法师的最佳搭档推荐:剑皇

剑皇优点:全屏攻击,全部加攻。

三、辅助。对队伍的帮助很大,既可以起到治疗的作用,也能是控制性的。

长处:远距离输出兼辅助,有恢复技能和控场技能;

不足:比较依赖装备阵容的搭配,被对手突击秒掉的几率大。

辅助的最佳职业搭配推荐:巫神

巫神优点:BUFF累加,沉默技能。

以上就是对三位职业的一个详细的介绍,希望可以帮助玩家选择到合适的职业。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