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光之子一次意外的重逢攻略

2021-12-21编辑:七七

来到风车谷在路边找到马戏团的帐逢曾驻扎的痕迹,露贝拉露出喜色,说一旦找到帐篷,她就能展放歌喉,继续从事马戏团那充满前途的生涯了。

在前面遇到两只奇异的飞天小猪,可惜都不是阿基里斯,它的身上没有夫人所说的彩色印记。

这里是一道立柱般的山峰,笔峭的直插云端,要从跟随旋转的刺钉轮子间隙飞到上方平台,扳动拉杆打开山峰左侧的闸门,再从钉刺轮子间隙飞过去。

令欧若拉没有想到的是,居然在此地遇到二姐诺菈。诺菈说那晚欧若拉躺在床上,发色如灰,身体僵硬如石,父亲也因此思念成灾、重病缠身,现在尚在昏睡之中。为了给父亲打气,诺菈在庭院里和一群黑鸟唱歌给他听,然后恐怖的事情发生,她被一股力量所牵引,被拖入高塔的楼梯上坠入镜子里,来到了这个世界

欧若拉打算赶到二姐所说的那座高山,找到回家的路。尽管前途艰险,但姐妹在一起便能克服所有的障碍。

诺菈拥有队员加速,施放魅惑,对敌方减速,防止队员施法打断等技能。建议先点开防止施法打断技能,再点开为队友加速60%,再配合欧若拉的群体攻击打起来就很爽了。一般笔者先让她上阵,给我方加速,敌方减速后再换小丑登场。

在姐妹俩重逢的第一次战斗后,诺菈说她也见过森林女士了,并且女士送给她一些魔法戒指。欧若拉说女士只送她一支没什么用的小笛子,诺菈闻言轻轻笑说,现在轮到姐姐来保护妹妹了。

在遇到第3只飞天小猪的地方,一座断桥下方可拾取自白书7。

遇到第二座石柱峰,在这座石柱峰的底部有穿刺机关,用蓝镜的作用将它们暂时停止,过去收集到一枚血量星尘。

在这边山谷的底部还有一座神秘的石屋,里面有大量的宝藏。在里面打一只火焰妖女,然后搜刮里面的防御药剂4、强效治疗药剂4、绿宝石4、防御星尘。

继续往下方探索,石屋的底层遇到第2只火焰妖女,这里飞上去扳动笼子里的拉杆打开一道门,在妖女身后有只魔攻星尘。

绕到上层的铁笼右侧,这里要将上层平台的箱子推下来压到踏板上,打开地上的盖板。不过平台边缘被石块堵住,要将箱子推到右方黑漆漆的山洞里掉下来。附近可以搜刮到红宝石5、平静药剂2。

落身到下层洞穴,岩壁都是金灿灿的矿石,这里有4只宝箱和和自白书2,宝箱里有切割的绿宝石3、强效魔法药水3、黄宝石2,此地的探索结束。

返回到石柱峰的东边,将断桥上面的一只箱子推落下来,压到踏板上打开闸门。然后跟随转轮的间隙飞到上方扳拉杆,打开左侧的闸门。

穿过第二座石柱峰,望见远远漂浮在空中的神殿,据二姐诺菈说她穿越的镜子就在那边,队伍没有办法飞得那么高,或许有其他方法通往天空吧。

第三座石柱峰,先飞到上层扳拉杆打开两侧的门,再用手柄将脚下的轮子旋转成如图位置,将下方的通道打通。

先不要穿过第三座石柱峰,沿着下方的通道来到谷底,这里有名弓箭手,打胜得到2280点经验,这里还能收集到力量星尘。

支线任务“阿里斯基的冒险之旅”中带有彩绘印记的小猪也在这里,不过要多次对话触发剧情才能辨认出来,再上前抓捕。

先不忙回去交任务,等抵达波普利镇后再用地图传送回去,免得还要跑一趟风车谷。回村将小猪交给那位吐烟圈的夫人,得到报酬-血量星尘4。任务完成。

沿风车谷继续前行,前面的两座石峰都是可以飞越的,但峰壁和洞腹中都有宝箱可以收集。

遇到一位孤单的坎培利夫人,她透露出一些合成宝石的细节,可以将收集的宝石(奥库利)合成更强大的宝石。

比如的3颗同颜色的普通宝石可以提纯合成为同种颜色的“切割的宝石”,而3颗同颜色的切割的宝石可以提纯合成为同颜色的“刻面的宝石”。3颗同颜色的刻面宝石可以提纯合成为同颜色的“辉煌的宝石”。

辉煌的宝石是顶级宝石,比如红色辉煌宝石镶嵌在武器上除增加火系伤害外,同时增加16%的物理攻击力。镶嵌在防具上增加24%的火系攻击抗性,镶嵌饰品上增加20点的血量上限。

飞越前面的山峰就可以抵达波普利镇了,不过这座山峰还有许多值得探索的地方。在山峰的上部有尊巨大的石像,嘴唇微动,摊开手掌。沿着它的手掌往前走是一道深涧,在深涧的左边有道隐秘的石门。

在洞里遇到炽热的熔岩球,它是火属性的,开战前记得给武器镶蓝宝石,防具镶红宝石。打完熔岩球,从上面的宝箱拿切割的红宝石。

返回巨头像下方的水涧那里,沿着水涧的洞壁往下飞,这里有几只宝箱,里面有速攻药剂2、平静药剂3,右边还有一个巨大的洞腹,石崖边有一道石门。这里也可以由石峰右侧的水帘洞进来。

洞底的熔浆时起时落,这里要趁它下落的时机飞过去,途中要用萤火虫映照蓝镜升起一道石闸门,再穿越几道穿刺机关飞上去。

来到另一边升起石闸门,里面有两只箱子,拿取黄宝石2和绿宝石3。由上方通道飞到左边,扳拉杆打开一道盖板,这里是回到门口的捷径。

回到洞腹继续往下方探索,在黑暗的洞穴里有条竖直的通道,飞到底部有几只宝箱,拿取平静药剂2、红宝石3、强效治疗药剂2。底层有名劳作的矿工,他居然想买欧若拉手里的萤火虫,在他身后有只宝箱,回血药3。这个矿工是后面一个支线“免费的交易”的任务NPC。

风车谷的探索结束,往前飞越石像峰顶来到波普利镇。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