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模拟人生4怎么变成吸血鬼?

2021-12-20编辑:業

血鬼是模拟人生4中的一个特殊的种族,普通的模拟市民要想变成吸血鬼,有以下几种方法

模拟人生4怎么变成吸血鬼?

1、吸血鬼NPC转化:去遗忘山谷找跟维托、莉莉丝或者伯爵,跟其中一位增进关系、促进好感度,到“好朋友”等级以后,会出现“请求转变为吸血鬼”的选项,点击即可让NPC将小人变为吸血鬼了(转化不是立刻发生的,小人被吸血鬼NPC咬后,会获得一个状态。在几后才会变成吸血鬼)

模拟人生4怎么变成吸血鬼?

2、开始界面选择种族:在游戏的创造角色的环节可以点击左下角的种族,选择吸血鬼种族即可。

模拟人生4怎么变成吸血鬼?

3、使用秘籍:

tats.set_stat commodity_BecomingVampire 2160在一段时间内将小人转变成吸血鬼(自然转变)

traits.equip_trait trait_OccultVampire立刻将小人转变称吸血鬼

traits.remove_trait trait_OccultVampire将吸血鬼小人回复正常人身

以上就是目前的游戏机制分享了,大家都掌握了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