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天天酷跑》法老黑豹高分搭配

2021-12-18编辑:兔子风暴

天天酷跑中的法老黑豹是一款外观十分酷炫的坐骑,天天酷跑里的法老黑豹配什么高分,今天给大家带来搭配推荐。

法老黑豹的战力值为437,在酷跑模式下的技能是奖励关卡得分提升为1.5倍,巨化得分加成160%,吃满能量后能召唤木乃伊破障,破障越多速度越快,能触发狩猎时刻。在多人对战中对吃金币能量加成、速度加成、冲锋时间加成和超级冲刺距离加成。

在游戏中可以看到法老黑豹的热门搭配,这里推荐搭配科学怪人和牛魔王。

科学怪人的战力为477,炫飞模式技能是蹦鸟传说关卡得分加5%,多人对战技能中为速度型角色,冲锋收集能量能强化技能。科学怪人的技能是发动冲锋破坏障碍物,收集飞星获得充能技能,气力槽满能发动科技之力进行穿越,穿越后进入一段时间的冲刺。法老黑豹的冲锋和冲刺技能以及破障能力刚好和科学怪人的技能相匹配,能够相辅相成。

牛魔王的战力是527,炫飞模式技能是金币得分加成5%,是一个速度型角色。它的技能是发动技能变为火旋风瞬移一定距离,瞬移结束获得高分和能量,每隔一段时间飞出加上三个法宝,吃到能获得特殊能力,鸠摩炎是瞬移后冲锋,芭蕉扇是瞬移后冲刺,天罡玉是获得护盾。在超级奖励关卡,牛魔王能召唤元神,金币变为高分宝珠。法老黑豹的冲刺、冲锋加成和牛魔王的技能更很好的搭配。

以上就是天天酷跑里的法老黑豹配什么高分的搭配推荐。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