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镇魔曲手游》星术驱魅者流派怎么加点

2021-12-17编辑:点点

镇魔曲手游中,星术的驱魅者流派比较适合副本输出。驱魅者流派怎么加点?技能怎么搭配?下面牛游戏网来详细介绍镇魔曲手游星术驱魅者流派加点和技能搭配,希望大家喜欢。

建议激活驱魅者流派,选择技能为【烈炎凰】 【星曜圣光】 【圣使降临】 【雷云电网】

星术的两个驱魅者主动流派技能,都是对指定范围内的目标持续造成大量的伤害。这里说一下烈炎凰,无论在技能冷却还是伤害上都比凤羽冰刺要好,同时在副本中不太需要凤羽冰刺附带的减速效果。

驱魅者,简单来说就是输出流,在流派激活后将会有着对怪物造成伤害提升20%、怪物攻击伤害减少15%,是相当不错的副本流派。

一般而言,驱魅者流派有着多种技能:20级后可激活雷云电网、星能;30级后可激活怒炎、电极、法爆;35级后可激活星耀圣光、燃烧、雷霆;45级后可激活辉耀、选、唤魔;55级后可激活聪慧。每一种技能都有着不同的效果,玩家在达到后即可任意的选择和使用。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