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刀剑乱舞》秘宝之里玩法解析

2021-12-17编辑:兔子风暴

本次给大家带来的是《刀剑乱舞》秘宝之里玩法解析,感兴趣的小伙伴一起来看看吧。

一、基本介绍

1、玉牌:会根据牌面上点数,获得对应数量的玉。

2、敌牌:根据敌人类型分为短刀,打刀,太刀,枪,薙刀以及BOSS。

3、玉牌:会根据牌面上点数,获得对应数量的玉。

4、敌牌:根据敌人类型分为短刀,打刀,太刀,枪,薙刀以及BOSS。翻到敌牌会触发战斗,战胜后会获得玉。

5、陷阱牌:会触发“刀剑男士脱离战斗”、“损失刀装”或者“丢失一定数量的玉”等不良效果。

6、鬼火牌:会使接下来获得玉的数量翻倍,但是再次翻到【鬼火牌】就会取消翻倍。

二、地图

1、地图一

有9个点(不包含Boss),是一个很简单的图,没有强大的敌军,也没有鬼火,当然可以拿到的玉也是最少的,最多也就只能拿到90玉所以不建议在这里浪费通行证。

2、地图二

11个点(不包含Boss),在正常情况下己方的大太刀队长也是可以存活的,如果你等级高一些的话,基本上是打不破你的刀装,这里也没有鬼火,最多只能获得190玉。

3、地图三

有16个点(不包含Boss),在这个图理没有短刀敌军,打刀太刀有一定的几率会出现全部强敌军的情况,也没有鬼火。

4、地图四

这里有19个点(不包含boss)这里就会出现鬼火牌,并且玉牌的玉数量很高,,如果是枪一戳一个,建议是在剩2把刀的时候就回家。

三、阵容刀装

如果有4把大太刀 2太刀,那么20级可以到地图一,45级可以打地图,70级能打地图三,85级就能打地图四。大太刀队长很重要,如果只剩一把大太刀进BOSS点,也可以获得胜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