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造梦西游3》悟空技能详解

2021-12-17编辑:兔子风暴

悟空的技能会经常换来换去,前期学会重斩、嗜血、七十二斩、火魔斩和烈焰闪这些就可以了,重斩技能是需要蓄力然后对前方怪物造成伤害,嗜血在前期很重要,可以给悟空提供百分之5的吸血效果和百分之5的暴击加成,可以通过技能书提升,七十二斩技能快速向前冲,对怪物实战多次攻击,有几率留下一个分身,可以抵挡怪物的攻击,烈焰闪是向前冲刺,对碰到的怪物造成伤害,冲刺过程中处于无敌状态,可以很好的躲避技能,在后期也是有用途的,火魔斩冲空中释放火魔九连斩,落地后为最后一斩,伤害非常可观,这些技能一直可以用到打二郎神的时候,到时候再换别的技能。

平稳度过前面十五级之后我们来到了王殿,这个时候我们是15级左右,已经开启了福禄寿副本了,我们首先去打爆率,天王殿的爆率是很高的,我们就简单的打一下,双开让金筛子十秒前出,多平A几下,爆率打到100就可以了。接下来就是天王殿了,天王殿的小怪我们尽量不要用技能,能平A过的地方就平A就好了,南天王殿被新手玩家称为新手坟墓,主要就是因为最后一波小怪的位置,我们可以选择跳到最右侧,面向左侧一直平A攻击不要停,最后一个弓箭手距离我们太远了,吸引不到仇恨,火眼炸一下,把它引过来用平A打死就可以了,BOSS就简单了,跑到右边让BOSS出来之后,我们用最快的速度跑到左边用火眼打,这时候的BOSS身上有我们的仇恨,它会朝我们走过来,在距离你很近的时候用火焰闪快速闪到右边,火焰闪技能上边说过,在释放过程中是无敌状态的,可以很好的躲避技能,闪到右边之后继续用火眼来打,魔法值不够了就用回魔BUG,一直这样操作直到BOSS死亡就可以了,这一关能出一个青云冰刀就可以了,我们可以给悟空穿上,瞬间强大了好多,南天王殿过了之后是西天王殿,西天王殿相比较南天王殿简单了一些,首先都是平A打小兵,用火眼炸BOSS,用火焰闪躲避怪物的攻击,这一关的boss掉落青云手镯和混元魔龙铠,我们都要打出来的,没出的话就多打几次,青云手镯和混元魔龙铠是必须要打到的装备,我还是很喜欢这个boss的,然后是北天王殿,北天王殿同上,平A死小兵,用火眼炸死boss,北天王殿掉落混元灵杖和混元雷叉,我们都要打出来,然后双开和一个极品珍珠伞(混元魔龙铠+混元灵杖+混元雷叉),说道混元珍珠伞就勾起了我的回忆,那个时候的八副本还没开,连截教也只有一个罗宣可以打,还是老罗宣。混元珍珠伞算是一个功能最为强大的法宝了,而且悟空后期的时候伞对他也很有用,我们需要双开合出一个属性极品的,有时间的玩家可以和一个金木的,需要耐心。

然后我们就进入下一关了,说实话我们这升装备过彩虹楼不是不能过,就是很耗费时间,而且有可能被boss秒杀,因为小怪得到了很大程度的提升。彩虹楼有这三种小怪,伤害高不说,还有控制,但是高风险带来的是高回报,我们不用关魔了,直接七十二斩加重斩杀小怪,击杀小怪之后往前冲,角色挂了重新挑战,在这里我们升级会很快,得到很多灵魂,我们的灵魂用来升级珍珠伞,升到五级即可。然后不要升级,攒灵魂,攒到两三万我们就可以去赚造梦二十块了。前面的小怪七十二斩加重斩快速通关,根本不用担心没有魔,到了boss朱子真这里,像以前一样,我们眼神秒杀他,火眼慢慢烧死他,朱子真会掉掉落紫金轻甲(悟空防具),紫金开山斧(八戒武器),不用说了啊,肯定要打一个紫金轻甲出来啊,然后穿上它去下一关。下一关朝会殿小怪比彩虹楼多了一个蛇妖,伤害对目前的悟空还是有点高的,不过我们猴哥七十二斩加重斩回血会怕他,蛇妖打不到可以跳起来七十二斩加重斩,那种满屏伤害的快感,是很刺激的,打四波小怪后就见到了我们的正主袁弘,其实袁弘也是一只猴子,但怎么比得上我们的大圣,一样眼神秒杀,火眼伤害加烈焰闪躲避。袁弘掉落悟空武器,提醒大家,袁弘很小气,打一个好爆率打他,多打几次就会出来的,我在这关打了10把,心累。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