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造梦西游3》定位及技能解析

2021-12-17编辑:兔子风暴

要想掌握沙僧,首先要知道他的定位。沙僧是一个定位很复杂的人物。与其他的三个相比,比如唐僧的高爆发和高回复,悟空的高暴击和机动性,八戒的防御与限制能力,沙僧更突出的在于它的均衡性,兼具爆发消耗控制。又因为沙僧是造梦西游三里面唯一一个双武器的,因此玩法最丰富,操作难度也就最高,算得上是造三里面的花板了。

技能

搭配沙僧的技能搭配其实只有一种。即毒系技能巫毒娃娃、麻痹药剂、猛毒素;木系技能:腾空击、木魔舞。

沙僧技能列表

1.巫毒娃娃与木魔舞是经典的杀boss技能。通过无毒娃娃造成双倍伤害,他的作用比唐僧金箍咒还要更强。木魔舞则是非常实用的清怪技能。单个木魔舞回旋镖可以飞行两个半到三个来回,且自带击退效果。这里有个小技巧,按住木魔舞不放,可以释放出三个回旋镖,然后瞬间反方向跳,可以同时存在三个回旋镖;连按木魔舞只能放出两个回旋镖,第3个回旋镖放出的时候,第1个就会被收回。

2.麻痹药剂与猛毒素,也就是常说的毒杀,作为后期最强的技能,可以轻松造成数十万的伤害(远超单体爆发最高的水魔爆,伤害最高不过十几万)又因为附带眩晕效果和自动寻敌,也可以用来对付飞行怪物。当然,这里只是建议后期对付三霄娘娘中的飞行小怪,或者是碧游宫中的飞行小怪使用;以及其他附带诸如反弹伤害,无敌,高机动性BOSS使用。2.腾空机的作用就是配合弓箭进行风筝,和高空规避伤害。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