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战意》S级关刀攻城战技巧解析

2021-12-17编辑:兔子风暴

关刀技能使用

关刀的技能在攻城战里实际上只有四个技能比较实用,其他的技能我基本不用,就是风卷残云、日月轮击、追云赶月、努发冲冠。

我自己反正不断的在战场里击杀玩家,前两个技能是主要的输出手段,追云赶月是快速靠近和逃跑的技能,努发冲冠是解控技能,这四个技能正好实现攻防一体化。

虽然我现在学了银龙狂舞,但是效果实际上不是很好,不过现在也开始喜欢不用努发冲冠的技能。

关刀的加点,我开始是全力,后来改成了全防的加点。

全力的加点对关刀的整体表现不是很好,再一个我主要也是锁定目标的弓箭手为目标,不加力也是可以杀掉的。

关刀的核心技巧

【兵种的搭配】

关刀实际上适合进攻不适合防守,因为他比较灵活,速度比较快,有突进技能,对敌方的后排有一定的威胁。

我个人在熟练了追云赶月的技能后可以很容易的击杀掉对面的后排,大多数还能全身而退,实现七进七出的效果。

所以关刀最好的搭档是刀盾兵和长枪兵,不过刀盾和长枪兵需要搭配有冲锋的技能,因为冲锋技能可以很好的掩护主将突破敌方兵力,关键点是帮助主将吸收伤害和干扰敌方的判断,自身寻找突破点。

关刀的个体输出能力很强,单将势力比较猛,及时没有兵对敌方后排都有很大的威胁,我也是通过刀盾兵和长枪兵来配合关刀实现攻城战S级的表现的,其他的兵种会影响关刀个体的发挥,个人不建议带。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