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战意》兵团奇谋另类加点玩法

2021-12-17编辑:兔子风暴

本次给大家带来的是《战意》兵团奇谋另类加点玩法,感兴趣的小伙伴

冲锋战锤铁浮屠

一般网上问铁浮屠的加点,很多人会说下线点到回血,中线加满。

这样的好处是增加了钝击伤害、攻击可以使武将硬直、有概率击倒敌人、并且对武将伤害提升10%。可是在目前这个版本城墙实战中我们会发现铁浮屠并非杀将神器。更多的时候还是扮演着城墙冲锋陷阵杀敌(此处泛指小兵)的作用。

基于一些兵团特色,我对铁浮屠做了以下加点内容的调整:上线点满、再点下线(到增加所有防护值)

1、走上线多6%所有护甲、9%穿刺护甲、暴击12%、对步兵伤害15% 。

冲锋后的伤害效果和走中线用冲锋效果在城墙上一样(此处没计算远程兵种,冲锋+锤或刀本身就是秒杀的,杠精要杠我也没办法)。攻击速度和移动速度无任何变化。

2、牺牲了10%对武将伤害、14%钝击伤害(冲锋伤害)、15%的钝击冲击力(冲击力到底是个啥?冲锋技能时候的伤害?),经过实战测试,冲锋杀死武将的无太大影响。(杠精我也没办法)

实战使用中,仍然使用锤形态作为攻击形态,伤害效果(清兵能力)更好。同时测试目前版本拔刀效果,没有锤形态好用。城墙冲锋后兵团的掉血情况会比之前好很多,尤其是上线增加了穿刺防护值9%后(满级板面数穿刺防护值1577),面对远程及枪兵更耐打生存能力更强。

白嫖克星,不列颠长弓手

加点:上线点满、多余的点下线。

军魂:增加20%精度(神器,之前是-20%统御,愣是被我改成了这个)、弹药量、穿刺伤害、穿刺伤害及穿刺破甲、增加射程(这个可以换成减统御,看个人喜好)。

打法上:不列颠适合远距离输出,不然就是被各种阻挡物阻挡。(漫箭雨请随意)

关于为何军魂不使用漫天箭雨,主要还是因为CD太长,而且还减少伤害。自带技能长工远射已满足反嫖需求,射高处时(泛指城墙、城楼)军魂额外增加的20%精度,一样能启到反嫖的作用。

射低处时,弓箭手的射击角度是根据其自身射程有关,一般距离大于最大射程/2。以蒙古弓为例:最大射程89米,在45米以外就是往上射

PS:自己的小兵下会有距离显示可以参考,但是实战才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这个感觉需要根据自己使用兵种的习惯去感受。

性价比金币兵,镇远火铳手

军魂:射速、射击精度、三防+生命、穿刺伤害、兵团伤害(这个看个人喜好)

优点:武将经验+10%、兵团经验+10%、战火币+10%、战功+10%,就凭借这些东西?他不香吗?

好吧,扯远了......言归正传拥有65米的射程(比佛郎机和维也纳打的都远!)、2570的穿刺破甲值和2798的穿刺伤害值,伤害爆表!

缺点:太脆!!!!!

即使在目前五星版本,镇远火铳手也是我这上场的常客,操作难度五颗星,及其考验输出环境等因素。能打出令人意想不到的持续伤害。如果是新手场那就更不用说了,真的可以说是前期萌新的神兵利器!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