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八方旅人》技能详细讲解

2021-12-17编辑:兔子风暴

本作技能一共分为4类:1、地图指令;2、特有动作;3、主动技能;4、辅助技能;。

地图指令为角色与NPC互动的指令。主要分为:偷取/购买、探查/打听、诱惑/援助、唆使/比试,四大类。【偷取/购买】都可以从NPC身上获取道具,只不过偷取不需要花钱,但是购买需要花钱,但是偷取是失败概率,失败达到一定次数,会与当前城镇交恶,即无法再和NPC有任何互动,如果要取消需要去酒保交大量的钱取消此状态。同样上述4类,前者都有失败概率,失败次数共享(如:偷取+诱惑总失败次数最多5次),【探查/打听】可以获得情报,【诱惑/援助】可以获得NPC的援助,【唆使/比试】可以和NPC单挑,获胜可以获得道具。

特有动作为每个角色专属,如:开锁、防御等等各职业均不相同。前期如果使用盗贼,就可以解锁大部分宝箱,不至于选择其他职业等解锁盗贼再走回头路拾取宝箱了。

主动技能需要玩家使用JP进行学习,每个职业共8个技能,除了两个初始技能外,还有6个技能需要学习,最后一个技能需要学会前面7个技能解锁,也是该职业最强大的主动技能,效果非凡。

辅助技能随着习得主动技能的多少进行解锁,一共有4个,也就是我们所说的被动技能,可以通过菜单进行装备,即使转职也可以保留辅助技能,所以各位可以学会辅助技能之后进行转职,转职越多,可搭配的技能就越多。本作后期职业搭配怎样的辅助技能成为了重中之重。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