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口袋妖怪》劝架BOSS攻略

2021-12-17编辑:兔子风暴

为了一头猪大家,就不让我过剧情了?卡在这里玩家不要慌,马上将自己的方法分享给大家!

​​​​​​​劝架BOSS总共有四只精灵!紫色猎魂旋风,蓝色金刀螳螂两只!蓝色钉被蛇!让我们看一下他们的技能!​​​​​​​

蓝色钉被蛇:切割:对所有敌人造成大量伤害!

激昂:降低自己攻击力,提高友军攻击力!

勇猛:增加自己攻击力!

蓝色螳螂:切割:对所有敌人造成大量伤害!

勇猛:增加自己攻击力!

疾风:上阵马上进行攻击!

紫色裂魂旋风:猛击:造成单体伤害!

竞速被动速度加5!

毁林:木系幻兽使用技能受到伤害!

击杀要点:BOSS的难点在于对面的大量切割技能,并且螳螂具有上阵攻击的被动,所依玩家尽量不要让两只螳螂同时在场!首先击杀一只螳螂后,对方会马上召唤另一只螳螂进行攻击,螳螂的疾风被动只能有效一次。所以我们要转火击杀提供BUFF更多的钉被蛇!

在击杀螳螂最后打裂魂旋风,猎魂旋风并没有特高的输出,所以我们可以将它放到最后击杀,需要注意的是,对方召唤第二只螳螂的时候我们需要注意己方血量!不要上来被秒掉!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