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神武2》地府救猴王副本流程

2021-12-17编辑:兔子风暴

从70级副本开始,副本的战斗难度又有了进一步的提高,大部分的BOSS战中,敌人都会使用随机的阵型,如果玩家队伍在游戏中的夜晚遭遇到阵法被克制的情况,那战斗的难度将比正常情况大大增加。

具体流程

进入副本,发现我们和观音菩萨的使者杉菜同父子在一起,来地府调查美猴王被偷袭致死的真相。可是地藏王府看门的牛头马面哥俩却非得让我们拿钱出来才肯放行。真不愧是死要钱啊,看咱把你们再打死一遍!

战斗配置:1封1辅助3输出,最好是物理和法术混搭,这样的队伍应变能力强。

注意事项:地府第一战,对阵马面和牛头。主怪哥俩,马面是纯粹的地府怪,牛头门派随机;索魂,盘丝洞,高法抗;阴司鬼卒,物防较高。一般来说挂机可过,根据抗性打的话效率更高。

推荐打法:没什么难度的战斗,法系点着阴司鬼卒秒,物理系集中杀牛头和索魂,最后杀马面。

如果选择救薛仁贵,那么就要和自以为是的押狱鬼吏开打了。这一战很简单,鬼卒是物防怪,小鬼是法抗怪,知道了抗性可以快速解决,不过打赢了也没有奖励。接下来是重点战斗了。

战斗配置:1封1辅助3输出,最好是物理和法术混搭,这样的队伍应变能力强。

注意事项:转轮王属于地府高级领导了,很难对付。主怪转轮王,自身强大就不说,还是个鬼魂怪,最无赖的一招,就是攻击他造成的伤害,可以给小怪回复同等血量,给小怪造成的伤害,也会给他回复同等血量;善恶判官,物理输出怪;六道判官,法师怪;轮回使者们物防都较高;最后,如果前面救了薛仁贵,被你痛扁一顿的押狱鬼吏也会出现在这里,这家伙是个强力狮驼岭。

推荐打法:两个判官和轮回使者都可以封印,大家先把押狱鬼吏再次干掉,然后物理系打六道判官,法系点轮回使者,最后干掉善恶判官,剩下转轮王自己就好打了。在小怪被清完之前,不要用群攻技能,不要攻击转轮王,你懂的。

转轮王被收拾之后我们被派去收集美猴王的地人三魂,分别要经过三场战斗,难度比较低,天地人三魂分别是法抗,物抗和双抗三种属性,要注意下的是,三场战斗中只要主怪没死,被杀死的小怪会在下回合初会被补齐,所以要先杀主怪。接下来是秦广王。

战斗配置:1封1辅助3输出,最好是物理和法术混搭,这样的队伍应变能力强。

注意事项:秦广王,继承了历来BOSS魔武双修的传统,还多了一个无限制反击的绝技,单体物理攻击碰到他,就必然遭到群法的报复;生死判官,医生,更重要的是,是个会复活队友和同生共死的医生;吉凶判官,地府怪,法抗高;黑无常,经常用嘲讽吸引仇恨,传说中的哀木涕;白无常,方寸山,双抗,隐身鬼魂怪。

推荐打法:封印生死判官和黑无常,法系点生死判官,物理系揍吉凶判官,之后一起灭了黑无常,这时候小白也该脱离隐身了,全力扑杀,然后在他复活前做掉秦广王。

被胖揍一顿后,秦广王也屈服了,好嘞,营救美猴王的任务完成了,不过复活后的美猴王好像是——疯了……俗话说福无双至,祸不单行,这个时候不死小强无面同学再次出现,疯疯癫癫的美猴王经过无面的几句挑拨就跟我们这些救命恩人干上了。

战斗配置:1封1辅助3输出,最好是物理和法术混搭,这样的队伍应变能力强。

注意事项:主怪美猴王,属性根据之前选择的主魂确定,天魂法抗,随机仙族门派,地魂物抗,随机魔族门派,人魂双抗血少,随机人族门派,不过无论哪种选择猴王都不是好对付的;无面以强力法师的面目出现;无心,医疗者,可以四海升平,还会神佑;巨力猿,不多说,物理输出兼物理门派克星,还有狂暴和仇恨这两个强化输出的技能;神目猴,酱油党了,双抗怪;鬼葫芦,更像是个彩蛋似的怪物,封印之后下回合就会跑路

推荐打法:封印鬼葫芦和巨力猿,物理推无面,法系点无心,无心挂了就点巨力猿,下一个就是神目猴,最后专心对付美猴王。如果运气不太差,过这关还是没啥问题的。

副本小结

从70副本开始,玩家会发现副本的难度有提升,怪开始不好杀,副本的时候多点和队友交流,提高战斗的效率,做到尽量不挂机。副本的奖励很丰富,还有三界威望、70、80的装备灵,兽决等,很贵的神武币道具在副本都有几率掉落。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