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三国群英传7》天下归魏攻略

2021-12-16编辑:兔子风暴

首先自设武将选择,智力95,武力70,兵种近卫军,特点聚精及枪诀<自认为枪的杀伤力大一些>;可选从将一名<不选也可>,智力70,武力95,武将技雷霆电闪枪,特点骑术及枪诀或剑诀;地点选在云南<黑鬃马有售>或小沛,接下来拆防御征兵训练,兵种调整为近卫军,在魏兵尚未到达之前的一个季内政里看看有什么好东西买,顺便买来;出城流浪<没办法,只有流浪>,在季内政之前两的时候看看守御力量薄弱的城池上去先冲他两阵练练级<这时候你就发现智力高的好处>,记得战前存档以免有战败记录。为什么要选择内政之前的两天去攻城呢,这有一个讲究,攻下了刚好赶上内政,敌军是不会让你拥有一座建筑物太久时间的, 拆防御征兵买装备,出城流浪。

一般说来,我选择在襄阳和汉中之间流浪,理想的驻扎点是上墉城南的山脚下。好了,看看自己几级了,准备好学石碑<大概在6级以上可以学习一些初级技能>:电脑每隔一段时间会自动刷新出一些东西<石碑,怪兽,神之类>来,在刷新之前存档,看看附近有没有石碑出现,如没有,重新读档,直至石碑出现在你能够得着的地方,先跑到石碑跟前,密切注意地图右上方时间的变化,选择在新一天开始时点击攻击<此时游戏速度调成慢为最好>,学习完毕会出现一个对话框,看看学到了什么。注意了,一个石碑是远不止只学一次的,以后打怪兽,神仙也是一样。方法是,点击鼠标左键,对话框消失,同时点击F1键,时间暂停,石碑未消失,再点击攻击,按F1,时间前进,又学习…总之在这一天尚未结束之前,你是可以反复学习N遍的。当然能在时间暂停,而且点击攻击后存一下档,则成功的几率更高一些。大概在10级以后,则有机会学到水镜之术,增加经验等军师技,雷霆电闪枪武将技。当拥有水镜之术和雷霆电闪抢后,可以找散仙之类的学学高级军师技了,我的目的是学习大魔界,同时提升武力和智力,而仙道和散仙恰恰拥有这种军师技,我带的百把个亲卫军<近卫军的升级>完全可以消灭他和他的几十个铁人,注意亲卫军的特点,距离内射之而非一拥而上;如果不幸你的亲卫军被他消灭光了也没关系,至少还有雷霆电闪枪,自己冲上去完全可以搞定。注意自己技能的点数,一次学不到两次,还有反复存档读档,而且当第一次打败了他,下一次他只有1点血,除非这老仙来了个气疗,碰到这种情况打不过可以撤退啊,大不了重新读档,呵呵;运气好的话,还可能学到回春仙术。好了,一个老仙被我打了十几二十次,回头看看自己的属性。

当练到十三,四级的时候,道仙和散仙对我来说已经提不起兴趣了,我的目标是大仙,打大仙刺激啊,不但长智力和武力,还长体力和技力。在打老仙,学石碑的同时别忘了攻城而不略地<练级>,呵呵,你想略地人家曹操还不乐意;攻城还是老路子--冲阵,实在冲不了我就打,而使用武器也很有讲究,看看自己的特点,枪诀的话就选抢类与大刀类武器,不为别的,熟练度提升得快。并且密切注意筑阳关卡的开发度,这点可以在内政时情报一栏可以看到,当筑阳城开发度达到七八百的时候,伺机夺之买钨钢,钨钢绝对是个好东东--技回,之前的聚精已经显得苍白无力了。好了,装备了钨钢,学得了大魔界,回春仙术等军师技,可以说,你已经所向披靡了。如果你乐意,在20级以前,你的武力与智力完全可以达到200点以上,再看体力与技力,是个什么数?而此时神仙该出现了吧,那就不客气,攻击之。还有,老虎类一定要打,学封武将技,封必杀技,而龙马和天马则可打出高级装备。此时我已经一个兵都不带了。

25级是个转折点,天仙和白玉麒麟还有妖虎该出现了,打天仙更加刺激,而白玉麒麟和妖虎掉更高级的装备。看见了就打是我一贯的做法,在30级左右,国库里要有以下几种东西:九天龙魂贯<枪系>,苍天帝剑<剑系>,真火朱雀扇或真火扇<扇系>,青龙偃月刀<刀系>,机铁连环弓或万里起云烟<弓系>,因为我的目标是五种系列的兵器要样样精通;当一种兵器熟练度达到顶点是就换一种。当你五种兵器都完全熟练后,看看你的必杀技,会有惊喜发现。而马匹类,则首推紫金赤兔马,这家伙不但跑的快,而且加了个铁壁之特点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