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天下3》前50级最快升级指南

2021-12-16编辑:兔子风暴

创建好人物之后大家首先就是了解游戏的操作,这个不用担心都会在你进入的游戏的时候有选则你习惯的操作方式,键盘流或者鼠标流,建议键盘流。如果你有各种序列号,毫不犹豫的使用,让你更加轻松的玩游戏。

升级的话,不要迷茫,跟着任务走,任务都是让你更快的了解游戏操作,所以新手任务还是必不可免的,门派里的任务清完也就达到十级了。这时候你就会离开门派前往九黎,你的大荒之旅将从这里开始。

10-30:

30级之前就是做任务,只要是蓝色和紫色,金色问号你就接,其中金色任务奖励最丰富,但是也有相应的难度,其次是紫色问号任务奖励很丰富,最后是蓝色也很好做,奖励也比较多,如果有任务做不了就先压着不要做,做其他任务。没有蓝色、金色、紫色任务就做绿色任务,奖励最少的任务。

酒与诗、飞行任务一定要做,非常简单而且奖励很丰富,盐泉村的一个蓝色问号做完21级。

我们不点21本,先压一下20级,把20级童趣任务做完。得每升一级,我们都要看看酒与诗的任务有没有更新,一更新马上做了,下面我先把童趣的更新等级发一下:

领取NPC位置:

20级——【小宝:巴蜀,东:324,南:2080(盐泉村)】;

21-22级——【小云:巴蜀,东:1165,南:1795(潇隐村) 】;

23-24级——【小阿牛:巴蜀,东:825,南:1339(望川镇)】;

25-26级——【小佳:巴蜀,东:273,北:135(红木林)】;

27-49级——【虎头:巴蜀,西:660,北:804(丹坪寨)】;

这里我强调,童趣请第一时间做,越到后面人越多,抢怪很难的。这样很容易就达到30级了,而且《酒与诗》、《童趣》每都能做的。

关于副本,刚开的新区,大家等级都差不了多少,所以不愁找不到队伍,如果找不到队伍,最好找个公会上YY,找人一起刷, 副本次数每天都会有上线,游戏里都有显示,所以,刷之前看你能刷多少次。

30-50:

到了30级就可以清周常任务了,周常指的是“祈福补天”、“三六魔”、“大荒演武堂”完成该任务可以获得“天宝声望”和大量经验。天宝声望用来做宝鉴任务,宝鉴任务是专门赚钱的任务,30级之前有红线任务,能获得红线,红线连接的两个号组队,一起做任务,彼此都有1.5倍经验加成。队伍中其他人不是有缘人的,没有加成。所以做周常任务的话,最好找和你连接红线的人一起做!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