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天下3》实用技巧教学系列

2021-12-16编辑:兔子风暴

大多数手游只有二段轻功和三段轻功,而手游天下却有四段轻功,一方面是有硬核的技术,另一方面是为了丰富玩家的体验。那么天下3四段轻功怎么做?实用技巧教学系列!

一、开启的前提

首先,要开启轻功并没有要求玩家的战力要达到多少,也不需要通过元宝购买秘籍,只需要等级达到三十级左右即可。等级到达三十级左右系统会派发一个学习轻功的任务,领取任务后按照要求连续点击跳跃即可激活四段轻功。

激活轻功不难,难的是升级,这里有必要讲一下等级如何迅速突破三十级大关:玩家们先是是跟着主线任务走先做一些新手教程,遇到一些对话的剧情直接点击跳过。

大概到了二十多级随便加入一个势力,势力任务的经验很多,优先做势力任务。做完后等级就能达到三十级了,这时候会有师门任务,而轻功就是师门任务里面的一种。

二、四段轻功的做法

一般情况下,二段跳和三段跳是手游中常见的绝技,三段跳可以在空中滑翔一段时间,而四段轻功是在三段跳的基础上再次起跳。四段轻功相比三段轻功跳的更高,翻越一座山往往需要四段轻功。

首先先起跳,再依次进行二段跳、三段跳和四段跳,在跳的过程中可自由操控方向,从而跳到想要的位置。四段轻功在空中停留的时间较长,做任务用四段轻功赶路会比骑上坐骑快很多,不过使用完四段轻功后会有八秒的冷却时间,要等冷却时间结束后才能再次使用。

在战斗中轻功也同样有用,当玩家陷入野怪泥潭中而抽不出身,或者大boss发动致命一击地面无处躲避的时候,轻功能助玩家脱离险境,并占据有利地形继续输出。

以上就是天下3四段轻功怎么做的全部内容。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