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真三国无双8》马匹培养攻略

2021-12-16编辑:兔子风暴

马匹按价格可以分为5000、10000、25000和50000四个档次,价格越高成长越好。每匹马都会有一个评价,例如速度很快=移动速度高,健壮=突破力强,性情不定=气力高,骏马、好马、平凡的马等影响马匹的成长。

本作中马匹升级时,三维数值随机成长,5万价格的马匹评价都是骏马,理论上来说升到100级也能和赤兔一样属性全满,其中冲突力和气力较容易长满,速度的话满级可能会有几点的数值浮动。想练出属性全满的普通马匹的话,练到几十级以后,可以利用SL大法,升一级存一次,加点不理想就读档。在5万的普通马中芦毛和栗毛的初始能力较高,相对来说比较容易满三维。另外,骑马杀敌时,马匹经验值获取量和骑乘者以及敌人等级有关。骑乘者与敌人的等级差越大,马匹经验值越多。

马的三维上限

移动速度:250 影响马匹移动快慢

冲 突 力:999 影响马匹的冲撞能力

气 力:500 影响马匹的气力槽

马厩中贩卖的马的价格种类等都是随机的,想要刷马匹的话可以在几个有马厩的城市间来回快速移动,然后切换时间,刷新马厩中的马匹。赤兔马的优势在于初期能力比一般马匹更好,而且成长更高,三维很容易练满。但当其他5万马匹练属性练满后,赤兔马的意义主要也就是特有的外形而已。

特殊马匹出现条件:

通关董卓、吕布、关羽的故事模式可以购买赤兔马

通关刘备和庞统的故事模式可以购买的卢

通关曹操的故事模式可以购买绝影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