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热血江湖正符师玩法详解

2021-12-16编辑:倾丶流缱

技能介绍:初始技能:打出五道符咒,对前方大范围扇形敌人造成伤害。初始技能:召唤火雷从前方从而降,对前方敌人造成伤害。初始技能:对前方矩形敌人造成2次伤害。初始技能:使自身攻击提升,暴击提升,持续10秒。一转技能:使自己在20秒内,造成伤害和受到伤害有50%几率获得一颗符耀,没3秒消失一颗符耀,为自己增加攻击力且受到近战伤害。

热血江湖正符师攻略

技能搭配

寒符蚀骨:邪符斩杀技能,对气血低于60%的当前目标遭成的最终伤害为2倍。配合气功蚀骨侵神,更可起到控制作用。

邪灵化身:必带技能!邪符召唤宠物的技能,邪符的技能、气功很多都是围绕宠物来做文章,宠物可以提高角色伤害,且增加角色的生存能力(宠物可嘲讽,可帮角色吸收伤害)。

地煞灸免符:必带技能!群攻技能,伤害高,必然命中,且基础暴击提高30%,并且使自身6秒内免疫负面效果。既加状态,伤害也高,还免负面效果。

开天南门符:必带技能!控制技能,高伤害持续输出技能。使用地煞灸免符后使用。因为是持续伤害技能,所以需要状态加成。

特技:醉舞狂歌,因为邪符很多多段伤害技能,所以选择醉舞狂歌,更好的加强符师的伤害和爆发。

气功建议

气震山河:符灵卫(召唤物)受到伤害时有几率只承受1点伤害,且控制抗性提升。

分伤灵速:符灵卫(召唤物)有几率为你承受伤害(可以触发气震山河),且符灵卫召唤技能CD减少。配合气震山河大大提升角色和宠物的生存。

强符.速:提升内功攻击(选带)

强符.力:提升符师命中和暴击(选带)

蚀骨侵神:使寒符蚀骨释放时有几率附带定身效果(选带)

后天骑术建议

前两个选择战熊如虎、铁马金戈,能提升邪符的输出能力。第三个可以自由选择,比如带临危不惧弥补符师的缺陷,或者带马踏环铃在气血

于30%大幅提升躲闪和韧性,提高生存能力,也可以带百毒不侵来解控,具体还要根据实际情况搭配。

内甲建议

建议使用烈阳甲,必点的三个天赋:铁臂、怒炎、无相,其他的根据实际情况而定。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