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青云志》法宝傍身攻略

2021-12-16编辑:兔子风暴

在修真世界中闯荡,不光要靠自身修为和各种奇妙法术,有一件威力绝伦的法宝傍身同样必不可少。

在《青云志》手游中,电视剧和原著中的各种奇妙玄幻的仙家至宝都被一一还原,尤其是“再”见碧瑶资料片中新加入的“屠戮法宝”——诛仙剑更是威力巨大。合理的选择一件适合自己的法宝,悉心培养,能够为玩家带来属性和战斗力的大幅度提升,在各种PVE和PVP的战斗中应付自如。

在原著小说和电视剧中,诛仙剑是上古魔神死后精气化成的一块血玉,经一无名地仙用自身真火熔炼,费百年之功方才炼成的不世神兵。在《青云志》手游中,它同样是拥有“第一杀戮法宝”之名的至尊宝物。

诛仙剑的各个属性都很强势,攻击力和气血的基础属性加成在现有法宝中首屈一指。觉醒之后,诛仙剑将更加的强大,觉醒1就能够增加角色百分比伤害,人物属性越高,可以增加的攻击力越高。当达到觉醒2和觉醒9时,还能为技能带来眩晕特效。能攻能控,绝对是玩家PK时的绝佳搭档。

提升法宝等级、法宝技能等级,以及法宝的觉醒和升星都何以帮助玩家获得战斗力的增长,尤其是法宝炼化可以巨幅提升法宝技能的附加伤害,也是玩家最快提升战斗力的方式之一。同时,法宝还可以弥补玩家在攻击、控制、气血等方面的不足,赶快到手游中选一件称心如意的法宝,自由的闯荡仙侠世界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