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斗罗大陆》星级魂环获取途径

2021-12-15编辑:兔子风暴

斗罗大陆手游星级魂环怎么得?魂环作为一个提升的重要方式,其作用对于魂师是非常关键的。而魂环的年份及星级直接决定了后续带来的提升,所以很多玩家对于星级魂环的需求是很大的。在获取方式上,游戏中挑战是比较重要的一个方式。

在游戏中魂环分为普通魂环和星级魂环,这两类魂环在同样的状态下加成都是差不多的。但是星级魂环的一个主要优势就可以进行强化,而普通的魂环是操作的。在强化之后,魂环的各方面属性能力都可以获得提升。

世界首领:世界首领玩家每日可以参加两次的挑战。参与一次之后,需要等待下一次的刷新才可以进入。在击杀世界首领之后,会有很大的几率掉落随机的星级魂环,玩家的等级越高,掉落的魂环年份和星级也就越高,只有前三名才可以获得高级的掉落奖励。

武魂殿兑换:武魂殿可以说是一个排位赛的玩家,每玩家有 十次的基础挑战机会,通过一些活动可以获得额外的次数奖励。在匹配对手不管是战斗胜利还是失败,都可以获得荣誉的奖励,使用这些荣誉玩家可以在对应的荣誉商店中进行兑换。

不过在荣誉商店中兑换的星级魂环只有一星的,而且在武魂方面还有一定的限制,只有当玩家达到足够的要求之后才会解锁更高的星级魂环兑换方式。所以获取途径对于玩家的战力有很高要求,建议大家做好提升之后再进行操作。

以上两个方式是主要的挑战获取途径,还有一些玩法也是可以获得的,宗门奖励就是其中的一种,在宗门对决玩法中只要玩家的宗门获得了第一名,那么就可以获得星级魂环的奖励。土豪玩家的话可以选择充值活动来获取,一般可以得到一些比较稀有的限定星级魂环。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