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乱世王者》枪击技能详细解析

2021-12-04编辑:兔子风暴

乱世王者手游发布迄今,枪兵向来都是许多主公阵中最重要的兵力。而为了最大化表现他的实力,橙将张飞迫切需要练习枪击。到底乱世王者枪击技能怎么用?下面给大家详细讲解。

稀有技能枪击的效果是令到枪兵可以再度发动攻击,并且开启的概率还非常高,所以任何一位主公在使用以枪兵主导的部队时,还要给武将练习枪击这一个技能。不过之前的枪击比起目前更厉害了,要知道之前还可以让枪兵无限还击!

我们能够看见,以前40级枪击的特效是在枪兵备受攻击后有38.6%的概率来还击,并且随着武将战争值的提升,概率还是会继续提高。在乱世王者里面,枪兵备受攻击的优先级是排在第3位的,位居盾兵和攻城车之后,所以开启的概率很高。

用张飞和诸葛亮加成之中的极限枪部队,以22万的兵力,消灭了敌人360万的守军!这意味着目前版本已经较强的极限枪在过去甚至能够消灭比自己多十几倍的敌人。因为纯枪兵大部分能够无限还击,这令到盾连存在的意义都没有了,全部高战大佬都用纯枪兵来开展攻城和守城,基本上不存在其它部队的搭配了。

然而为了保障游戏的均衡性和竞技性,乱世王者官方马上发现了这一个类似bug的技能,因而在乱世王者公测前,枪击就被削弱成了目前这副模样。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