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龙之谷2》货运玩法攻略

2021-11-21编辑:阿程

龙之谷2货运怎么获得奖励?众所周知,想要守护阿尔特里亚大陆的和平就需要冒险家们拥有强大的战力,为了帮助大家快速提升实力,今给大家带来货运玩法的攻略。

龙之谷2货运玩法攻略

一、玩法要求

开放时间:全天

开放等级:21级

玩法奖励:金币

奖励次数:1次

二、金币作用

金币用于游戏中大多数系统的手续费使用,例如强化、合成强化石、合成龙玉、购买好感度商店的商品等等,是游戏中非常重要的货币之一,用途也十分广泛~而通过货运,就可以快速获取大量金币。

三、玩法流程

1、需要注意的是,货运的奖励是根据货车剩余的血量决定的。保护货车不被怪物攻击,可以提高货运的评价,拿到最高级别的奖励哦;

2、每到一个节点,货车附近都会刷新一堆名叫“抢镖恶鬼”的怪物,击败它们可以让货车不受到攻击;

3、当货车通过所有节点,到达目的地,即可获得丰厚的任务奖励。

以上就是龙之谷2货运怎么获得奖励的全部相关攻略,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