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dnf女圣职者转职选择什么好

2021-11-05编辑:点点

地下城与勇士国服新出了女圣职者职业这个职业,该职业有四个不同的转职选择,很多玩家会比较纠结dnf女圣职者转职选择什么好?其实这四个职业各有什么优势,接下来咱们就来了解下。

dnf女圣职者转职选择什么好?

【圣骑士】

这个职业是韩服的超一线职业,同奶爸一样,是刷图中必备的职业之一,而这个职业的技能设置很有意思,其BUFF不能和奶爸重合,所以奶妈的话BUFF是可以给自己技能加攻击力,所以奶妈是一个辅助和输出同时存在的一个职业。 需要注意的是,奶妈的BUFF不在受到精神的影响,所以奶妈也不用像奶爸一样是叠精神,这样的设计是将奶妈和奶爸区分开来,奶妈能够享受到奶爸的BUFF加成,虽然这个好处众多,但是其本身的技能比较少,导致奶妈的技能栏都摆不满,不过好在技能的释放上基本都是顺发,所以玩家们也不用担心为数不多的技能被打断啦!

【异端审判者】

异端审判者这个职业在韩服中属于三线职业,不要以为三线职业已经是很靠后了,这已经是女圣职者中除奶妈意外最强势的职业了,异端审判者的输出还是不错的,其本身更像是力驱,所以玩家们可以稍微参考一下力驱,武器会战斧,本身的伤害和范围性攻击还是不错的,技能虽然不够华丽,但是能打出实打实的伤害,只是比大多数的职业还要弱势一些。

【巫女】

巫女可以理解成法驱职业,同样是在韩服中属于三线职业,其表现比异端要差一些,但是本身技能却是所有职业中最华丽的,技能主要以远程输出为主,二觉之后的巫女能够召唤出一只大神龙,这也非常讨好普通的玩家,加上人设比较漂亮,应该是比较热门的职业之一。

【诱魔者】

也就是七宗罪,这个职业是目前人气最高的,大概是因为这个职业的人设最讨人喜欢,暗黑系的御姐风格,加上黑丝大长腿,俘获了一大批男玩家的心,其技能还是相对比较华丽的,但是自身的实力在韩服中属于四线职业,也就是下水道职业,本身的伤害特别感人,所以这个职业更是不推荐玩家们作为主号玩,不过其本身的打击感也算是不错的,玩家们单纯的体验可以选择。

以上就是本攻略的全部内容了,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