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高能手办团初音未来联动活动介绍

2021-11-04编辑:点点

近日高能手办团手游和知名的虚拟歌手“初音未来”进行了一次联动活动,而且还全球首发《Energy Say High!》主题曲,这个消息让很多手游爱好者都非常的激动,详细的信息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看看本期的内容。

高能手办团初音未来联动活动

初音未来介绍

她是由Crypton公司设计的虚拟歌手,近些年以及其强大的实力,结合百变精致的外观,深受大家的欢迎。

出道14年,目前发售的歌曲已经有上万首,同时它的粉丝遍布在全世界各地哦!实力不容小觑。

甚至她的影响力已经超过了很多真人明星,所以这次和高能手办团的联动,给了很多人一个惊喜甚至是惊吓哦!

梦幻联动创造无限可能

这次的联动震惊了很多手游爱好者,同时勾起了很多隐藏玩家的兴趣。

这次《高能手办团》将“初音未来”作为全新的角色推出,这一消息掀起了热潮。

经过很长时间的打磨和不断地更改,在最大程度上还原了初音未来的形象,以及加入了3D技术的设计,让它更加的逼真和立体。

更是以独特的技术赋予了她生命力哦!从而让游戏的品质有了更大的上升空间。

遇见Miku聆听美好

初音未来于《高能手办团》手游中重磅推出新单曲《Energy Say High!》,大家一起聆听其优美的歌声,并和她共同冒险闯关吧!

以上就是本攻略的全部内容了,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