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万灵启源熊猫由良怎么样

2021-11-02编辑:点点

万灵启源手游中拥有超多的神使,经过一定的培养以后,可以快速提升角色的实力。但能否培养也是需要看它的属性和技能的,那么熊猫神使由良厉害吗?想要了解的小伙伴可以看看小编的这篇攻略哦,为你带来全面的解析!

万灵启源SSR熊猫神使由良介绍:

人物介绍

熊猫神使「由良」

熊猫神使由良是一位活泼开朗的神使,

会经常锻炼身体,可靠而率真,

她也非常喜欢照顾他人,有什么问题就请交给她吧!

嗨,我是熊猫神使由良!

从今往后,就让由良姐姐来协助主人喽!

技能解析

清风阵:战斗开始时,由良会带领所有己方神使布下一个神奇的阵法,提升所有队友15%速度。

迟龙鞭:精通武术的由良能够挥舞多节竹鞭,对每名敌人造成相当于由良攻击力152%的伤害,同时每名敌人都有50%概率降低10%速度,持续3回合。

竹叶飞刃:由良在普通攻击时,带起的劲风能够将竹叶变成飞刀,有30%几率对受到攻击的敌人额外施加流血效果,持续4回合。

碧霄叱:战斗开始时,由良会发出一声厉呵,使全部青龙阵营神使获得40点怒气。

神使点评

强度很高,全体40点怒气起手,配合进化4,开局平A一次即可丢怒气技能。

开荒中较为一般,开荒期难以预期的回合数稀释了开战的40点怒气。但是在开荒后的快速过本过本方面,由良的体验十分不错。

另外,在继承怒气的黄龙试炼中,由良的价值十分巨大。因为黄龙试炼只有一面,有由良的青龙队是黄龙试炼中最为强势的存在。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