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王牌战士】选手入门攻略

2021-10-27编辑:七七

就给老铁们推荐几位好上手的王牌选手!

游击型:龙-赵海龙

第一位要推荐的是赵海龙(他绝对没有拿枪抵着俺的脑袋强迫俺),一位超棒的“万金油”选手!注意,这可不是贬义,而是形容赵海龙强大的战场适应能力和简单易懂的操作要求,像极了功效齐全,便宜好用的万金油。

赵海龙的的定位就是一名标准的的战士。他的冲锋枪拥有不俗的攻击力,射击时枪口稳定,不易打偏,移动速度亦不会明显下降,对初入战场的新手玩家友好度Max!

新手最怕什么?最怕就是进游戏后从头躺到尾……(老柴躺过)所以学会如何保命是每位新手的必修课。赵海龙的被动技能-战场适应拥有脱战后缓慢回血的效果,只要他还没被彻底击杀,无论残血状态有多极限,躲在角落里照样可以回满~

各位老铁,如果你热爱主动出击与敌人刚枪,作战能力又还稍显稚嫩的话,选赵海龙来当练手选手准没错。

重装型:巨熊-伊万

第二位登场的是我们的老朋友巨熊-伊万,就是前阵子经常上老柴节目的那位健壮大叔~虽然巨熊随时随地都在喝伏特加,一副豪爽不羁的样子,但在战场中却是一位沉稳的重装型选手。

喜欢选择重装型选手的老铁,对选手的坦度、血量要求绝不会低。巨熊恰好就是一位把生存能力升满的“重装坦克”,这得益于他“bug”一般的保命技能。

老柴划重点

1、小招-肾上腺素相当于移动血包,即时为巨熊回血;

2、施放大招-战斗意志时巨熊猛灌一口伏特加,瞬间提升移动速度、攻击速度和护盾值;

3、被动技能-不屈让巨熊即使处于濒死状态也能通过快速点击屏幕满血复活!

不需太担心保命问题,巨熊可以更专注于战斗。巨熊的武器霰弹枪虽然射击距离有限,但在中距离范围内攻击力极高,无论是强攻占点还是近身巷战,这头“巨熊”都能占尽优势。

压制型:天才少年-特斯拉

在压制型中,老柴认为最值得推荐给新人老铁的是天才少年-特斯拉!外表上看似斯文乖巧、人畜无害,但绝不能小瞧这名精通机械的天才少年。

之所以推荐特斯拉做上手角色,是考虑到新手在游戏前期操作还未完全适应,射击命中率可能不高。特斯拉的武器是一把电磁炮,还额外配备一台电磁炮台,玩家可以根据需求把炮台布置在地图的任意位置,有炮台自动瞄准射击,共同分担攻击任务,体验简直不要太爽!

想要玩好特斯拉还需注意一点,虽然不必担心射击问题,但炮台的部署确实是一门大学问。直接放在敌人面前很容易就会被摧毁,放置角度太偏,能覆盖的攻击范围又会缩减。

老柴划重点

1、炮台部署的位置最好有遮挡物掩护,避免被敌人轻易发现;

2、部署位置最好处于地图中敌方大本营通往据点的“交通枢纽”位置,最大化发挥炮台的攻击和牵制作用。

特斯拉是一位十分考验玩家策略性的选手,同时又有着“方便省事”的输出机制,希望老铁们玩得开心!

狙击型:幽灵-李正宇

刚接触《王牌战士》就以狙击型选手出道的老铁,老柴真的得敬你们是一条汉子……因为狙击型选手既无法像游击型一样持续输出、也没有突袭型选手的灵活性,靠的是那细致入微的射击精准度把控,难度很高。

但是既然老铁们喜欢,老柴当然得支持啦~所以给大家推荐一位易上手的狙击手:幽灵-李正宇。常规状态下幽灵使用手枪射击,有必要时又可以切换成狙击枪模式,能够灵活切换两种攻击模式,非常适合第一次接触狙击型的玩家。

幽灵还有一大特色在于他的隐身特性,无论是小招-暗影的主动隐身还是被动-鬼魅的击杀敌人后自动隐身,都能帮助幽灵藏匿踪影,让他狙击时处于相对安全的状态,用幽灵来练习狙击再适合不过啦~

突袭型:待定

至于突袭型选手嘛……老柴暂时不推荐新手尝试这个类型。别误会,老柴绝对没有怀疑老铁们的实力!

对于新手玩家而言,突袭型选手技能机制较为特殊,玩法五花八门。比如小丑的持续隐身、风魔忍者的分身用途很多,既能够迷惑敌人,也能保命自救,需要经过长时间的操作练习和战斗经验积累才能摸清门路,发展出最合适自己的打法。

所以,心急吃不了热豆腐!各位老铁不妨先从其他类型的选手入手,等完全熟练后再开始尝试突袭型选手哦~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